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Smallpolo

會堂中,每月聖工安排表裡,總是記載著聚會中擔任著各樣事奉的同靈們,瞧!每滴為著主甘心付出的汗水與淚水,相信在天上的父必然記念。然而父所記念的人,豈是在於安排表上那看得見的名字與眾人眼光中觸目可見的身影?在每個不被注意的角落,謙卑不求己名存留,只願神家得以彰顯的每條靈魂,相信家的主人,必定更不輕看!

其實教會裡的各項聖工,好比車輛的各種零件,當每種零件各司其職的同時,整輛車得以發揮功能奔馳於道路上;當各種零件經由定期保養後,更使其保持在最佳狀態,而熱誠與智慧就是教會聖工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潤滑劑!當教會中的每一份子能夠自覺使命,摒棄一切的成見與世俗上無謂的比較,全心將自己奉獻給神,整體教會聖工的發展自然得以在神的賜福中蓬勃發展。

我們將與您一同分享參與聖工所需的方法、智慧及用心參與的典範。其實要把聖工作好並不困難,只要懂得尋求神的旨意,並且將榮神益人的心融合在聖工中,才能使發揮出來的果效不但能造就別人,也浸潤己身。期望在未來聖工服事上,久未歸隊的您能燃起熱切的心,重新與我們在這至善至美的事上有份;若您早已將聖工當做自己的使命,請繼續燃起最大的熱情,與我們一同為主所託付的使命,奮勇向前!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201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