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岡山教會陳秋菊見證‧杜英珠整理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今年七十多歲的我,少有體力能再為主做聖工,此刻盡微薄之力,將家中的蒙恩見證傳揚出去。如耶穌對那要來跟從他的人說:「你回家去,傳說神為你做了何等大的事。」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來感念主恩(路八38-39)。

追憶家族‧蒙恩起源


記得亡夫曾向我分享他的信仰過程。

那是在中國大陸時,舅舅因被瘋狗咬傷,傷勢嚴重,尋醫仍無法得治,家人見他只剩一口氣在,只能將他放置門邊等死。有一次恰有真耶穌教會的同靈經過,得知這戶人家的狀況,一些同靈就前來幫忙代禱;外婆很高興,並應允若能讓孩子康復,全家必定信主。在同靈們代禱後不久,孩子竟大聲哭著,似活了起來一般,令人難以置信,外婆高興地帶領全家歸入真耶穌教會。

一段時間後,父母離開中國到了台灣,爾後先生十四歲時也跟著姊姊來台灣居住、就學、結婚,並忙著事業,少有時間去教會聚會,善良敦厚的他也被朋友騙了不少錢,忙忙碌碌的工作,乃為養兒育女!

主尋迷羊‧重回慈懷


一日大女兒作了一個夢,告訴我們,在夢中主耶穌告訴她:「我丟了一隻羊,正在尋找耶!」女兒問祂說:「那丟了多久了?」主說:「唉呀!已經丟了四十多年了,妳能否幫我找啊?」先生雖知主柔聲呼喚他,但因家況,甚有責任心的他,只能為難地告訴女兒說:「等六十歲退休後,再專心上教會吧!」

但在六十歲退休後,雖身在教會心仍掛念事業,並在投資上被朋友騙了不少錢,正沮喪時,大女兒鼓勵他重拾信仰生活。爾後,他習於早、晚禱抄寫聖經,用直式與橫式寫法將聖經抄寫了兩遍,也勤於聚會。在一次的家庭聚會中,神給了他寶貴的聖靈。

日子滿足‧樂哉主懷


在2006年間,久咳未癒的他,到醫院診斷出肺纖維化,在需戴氧氣筒的情況下,他仍持續每日的信仰生活,在嚴重住院時,心仍牽掛未信主的女兒們,常獨自為他們禱告著。

住院有一段時日了,有一日大女兒夢見父親身穿白衣、腳穿白鞋,卻沒有背著氧氣筒,快樂地和女兒們閒話家常;一週後,先生便蒙主恩召了,享年73歲。神藉此安慰全家人的心靈。

離去患難‧歌頌主恩


在1995年時,有一次我參加爬山卻意外的腳筋斷了,之後雖接好了,卻常常感到全身不舒服,並連續失眠三個月,且每到中午十一點就會全身發抖。中、西醫皆去看診,仍找不著病因,只覺精神不振,又無法入眠,身心甚苦。

有一日,駐牧教會的嚴傳道和一些同靈前往家中聚會,同靈見狀相問之下,得知我病況,不只為我代禱,也鼓勵我要迫切祈求神的醫治。那刻之後,我早、晚用心禱告,一心尋求神。

約一週後,大大感受到神的醫治。尤其在一日,我躺在沙發上竟然可以睡著,使我興奮不已,因此大有信心,將家中大大小小的藥包都丟掉,病魔也漸漸離開了我。而我依舊持續地禱告,不只為家人代禱,也為同靈、教會代禱,這如同因禍得福一樣,自己不僅養成禱告的習慣,更從當中體會到這位全能、有權柄的耶穌,進而能讓我去參與訪問的聖工,品嚐到做工的喜樂,不只越做越快樂,也越做身體越健壯。

惟獨耶穌‧全能救主‧萬福之源


曾在美國就學並就業、已婚嫁的二女兒和台灣的女婿,在美國已定居二十年了,某日我前往他們家中,看見女兒感冒甚重,女婿又不在家,已體會過禱告功效的我,故自己靜默地為她代禱著。稍後,女兒告訴我她似乎好了,叫我不用擔心,見她也沒外出就醫,我就把為她代禱一事告訴她。因她是其他教會的信徒,切盼讓她知曉靈言禱告的功效,能早日來歸入這得救的真教會;更期盼未信主的女兒們,能真知道惟獨耶穌是我們的救主,是萬福之源頭……。

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獨一真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201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