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大溪教會黃凱綸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們家族每年都會舉辦家族除夕團圓聚會活動,今年聚餐的地點就在上巴陵教會胡正祿執事(外公)養鱒魚的小木屋。

到達小木屋時,大部分的家人已經抵達,準備要開始家族的活動。這時內人發現沒帶相機,我們就又返回上巴陵教會拿相機。拿完相機回小木屋的路上,在即將快到外公養鱒魚的地方,有一段路是下坡並且又陡又窄的,寬度只容許一輛車通行。我的左手邊是山壁,右手邊則是懸崖,沒有安全護攔。

就在經過這路段時,右前輪突然爆胎,車子整個往右偏移,右前輪掉出水泥路面,整個懸空。當我發現不對勁,內人已反覆唸著哈利路亞,我急忙踩剎車也把方向盤往左打死,但車子已經不聽使喚,失控了,我也一直反覆默念哈利路亞……。車子就沿著懸崖邊滑行約20米,事後我們去現場觀察,一路是車子底盤滑行的刮痕。

那時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下一步是會掉下懸崖還是怎樣,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把右前輪拉起,當時我的腳是踩著油門,因此車子就往前衝撞山壁,我直覺性地拉起手剎車,停的剎那,我和內人都呆住了,因為車頭已經往反方向,旋轉了180度。在驚魂未定中趕快下車察看,車子怎麼轉的,我和內人也摸不著頭緒,只知道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把車拉起。

想到內人懷有身孕,趕快詢問她有沒有受傷。感謝神,經歷這樣的衝撞,而且車子還打轉,內人卻沒有受傷,我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真是意外的平安。

車子已沒辦法開了,遂打電話請家人過來幫忙,不久舅舅和爸爸就趕來了。當爸爸看到現場的狀況和路況,只講了一句話:「若不是神的憐憫與看顧,就不堪設想了。」

確定我和太太平安無事,我們先處理完現場,再回到家族聚會的地方。在聚會當中,述說今天發生的經過,見證神的恩典與恩惠,也在此把這段過程分享給所有的弟兄姊妹,頌讚主恩。

主耶穌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人的生命、生死禍福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不是神的愛,我們家族團圓活動將從快樂變成哀傷……。

感謝神的帶領,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201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