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幸運草


大衛在犯罪後,祈求神的赦宥說:求祢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詩二十五16)。一個敬畏神的人,即使有不為人知的過犯,內心依然會感到惶恐,甚至害怕被神遺棄的孤獨感。

從小到大,在人群中因被排擠的孤獨,也是在所難免,尤其是求學的過程中,或因外觀、個性,或因成績、社交技巧不足,都很容易讓我們品嘗到這苦澀的滋味。

有人死命的想逃出孤獨的枷鎖,但也有人享受著這份美好的清靜。我們都知道孤獨其實並不可怕,只怕內心沒有神的話語。「當人處於孤單的光景,無論如何要切切尋求神的面,孤單中正是與神相遇的良機。」因為聖經告訴我們: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詩六十八6)。

下回,當你感到孤獨無助,或是害怕心慌,但願那曾應許永不離開我們的神,能成為你隨時的幫助、永久的磐石。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3/01/2013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