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外環道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一一六12-13)。

求得聖靈,立志受洗


八月十二日晚往榮總佈道,以「五旬節聖靈大降」為題,引使徒行傳第二章,闡述本會所領受的聖靈與五旨節之聖靈一樣。當時有一位住基隆六十四歲的王鴻基先生,本是其他教會的信徒,因脊椎損傷、行動不便,在榮總住院數月,經福音組訪談帶領,傳道、執事幫助禱告,也曾到北投教會聚會;他在頸項上安置一個固定物,只能坐輪椅不能自由走動,於今因虔誠迫切地祈禱,情況漸好。

是晚佈道會結束前的禱告,他坐在輪椅上,情詞迫切地祈禱,傳道按手幫助他禱告時,發現他說出奇異的捲舌音,靈言很有力量,是已受聖靈。會後問他感覺如何﹖他說:感受到聖靈同在的奇妙,和以前所想像的聖靈完全不同,遂決心要受洗;經大同教會職務會同意,而於八月十六日上午特別為他施洗,主讓虔誠的他康復得很快,下水受洗時已能在弟兄的扶持下慢慢地走,受洗起來,他一直在感謝主、謝謝大家。蒙主恩佑,王弟兄已於九月三日平安出院返家。

異象啟示,決心受洗


八月十九日劉太太來電話,林口長庚醫院有一位住中壢四十二歲罹患乳癌的江玉霞女士,昨天作異夢,見自己穿著一襲白衣,有兩個人帶她走入有如泉源之水裏,浸入水中時,發現有三個人也在水裏受浸;醒來時記憶猶新,心想主耶穌要我作基督徒,既罹絕症,開過一次刀又發作,惟有把握機會趕快受洗。得此消息,遂聯絡負責關渡敬老院的陳弟兄,或可訪問,常來參加每星期三下午定期佈道的慕道老人,在安息日中午一道兒來受洗。

榮光籠罩,喜樂無比


感謝主,八月二十一日中午抵達內雙溪,福音組已將帳棚及洗禮場佈置妥當。十二點四十分,阿信弟兄已將江女士由長庚醫院載來;她問道,今天幾人來受洗﹖

原來共四人,正如所夢見的;為顧及病人的健康,大家先禱告,然後唱詩,馬上進行洗禮;當她下水受洗時,在岸上的榮保華姊妹,看見天上有榮光照下,籠罩著洗禮場,照射水中洗禮的人和岸邊唱詩的弟兄姊妹,光很亮很亮,共出現兩次;榮姊妹看了心中充滿喜樂。浸禮後,江玉霞姊妹上岸,傳道又為她舉行洗腳禮。

奇妙異象,激勵工人


浩然敬老院來受洗的三名老人,包括八十六歲的李士貴先生,七十六歲的劉香宋女士,七十一歲的胡惠禎女士,他們都是其他教會的基督徒,平時虔誠參加本會聚會,此次個個面帶笑容來受洗,要按聖經的方法受浸,使罪得赦。洗禮後,在帳棚旁一一為他們舉行洗腳禮,最後感謝禱告時,戴玉花姊妹閉眼在禱告,卻看見奇妙的異象:

三位長翅膀的白衣天使,圍在頭頂上空,翅膀搧動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她想看清楚翅膀是否是肉做的,卻見翅膀上射出光芒而看不清楚;接著,看到一位天使的眼睛,很大很美,雙眼皮很清晰,瞳人與眼球黑白分明,突然聽到賴長老手上的鈴聲響了,異象即時消失,大家在唱副歌「感謝主鴻恩」的聲中,結束此次的特別洗禮。

本來戴姊妹一家人八月初由台北遷居萬里山上,每次坐車來台北要花一個多鐘頭,所以想要停止林口長庚醫院傳福音的工作;此次參加特別洗禮,神親自用異象來鼓勵她,當像天使一樣盡本分為神的聖工努力不懈;何況主曾在她三十二歲時叫她從彌留之際起死回生,回想主恩何其浩大!所以,她決定繼續為醫院的福音工作常常竭力,以報答主恩。真所謂「萬事都互相效力,使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八28)。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4/01/199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