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小光


1992年8月,高雄小區的職務人員到東部教會做三天二夜的訪問,對參加此次訪問的人員來講,這趟旅程,無疑的帶給我們許多的懷念:車上同靈的節目團契充滿歡笑溫馨,每到一處教會弟兄姊妹的真摯接待,領隊賴傳道的辛苦導遊,一些感人的建堂見證……,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如浸沐在屬靈的國度裏。

第一天的晚上來到成功教會,夜間的團契特別聚會結束後,時間已很晚了,如果不是第二天清晨四點半就要起床,趕著到三仙台看日出,大家還捨不得就寢呢!

入睡前大家還談著明天四點半就要起床,這樣會吵醒成功教會的信徒,又要麻煩他們接待、作早點,怎麼好意思呢?第二天,大家睡意正濃時,已隱約聽到會堂有成功教會信徒的禱告聲,原來已快四點半了,便趕快起床;還以為會吵醒他們呢,原來成功教會每天的早禱會就是四點半啊!

* * * * *


大衛作詩說:「耶和華啊,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祢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儆醒。」(詩五3),又說:「我的靈阿,你當醒起……,要極早醒起。」(詩五十七8),「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祢的言語。」(詩一一九147)。

弟兄姊妹們,讓我們把一日最寶貴的時間獻在主前,向祂呼求吧!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4/01/199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