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羅源森見證.賴英夫整理


蒙恩者:羅源森弟兄,1963年生於基隆市,現居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屬真耶穌教會北投教會。

小時候家窮,母親在市場賣菜以維生計,然因過分勞頓而罹患肝癌,真是雪上加霜;時值基隆教會黃瑞蘭阿姨來買菜,得知母親肝病劇痛而心生憐憫,遂向她見證耶穌基督醫病趕鬼的神蹟奇事,並介紹主耶穌是天上獨一的真神、人類生命的救主,告訴她信主不必花錢,只要有信心禱告懇求,主會垂聽醫治的。

奇妙主愛!母親因不斷禱告,加上教會弟兄姊妹愛心的代禱,肝癌漸癒,遂決心信主,而於1968年基隆教會靈恩會時,在撒但阻擋下(二姊突發高燒攝氏四十度)勇敢報名受洗歸主;至1969年靈恩會時,七歲的我受洗歸主。我十八歲就結婚,之後帶太太來信主,於今育有二子,老大志祥十多歲,就讀國一,老二志威七歲,正讀小學一年級。

自信主以來蒙主眷佑,主恩無數。以下見證內人生產頭胎時,在難產中蒙主施恩拯救之大恩典。

內人石秀琴姊妹婚後懷孕,按時到台北接受定期檢查,預產期是1980年10月25日,然胎兒七個月大時,醫生發現胎位不正。預產期過了,仍無分娩徵兆,直至11月4日中午,內人腹部才開始小陣痛,母親因不識字,不會帶她上醫院,遂求主保守她,等我由台北回家;故至翌晨六點多,我才送她到基隆省立醫院。

十點多,醫生由產房出來,對母親說:「情況很危急,是難產,要救大人還是小孩﹖」「怎麼了?」「因胎兒的一隻腳先出來,而且已發黑,另一隻腳卻橫卡在裏頭,所以進退兩難,時間久了胎兒會缺氧窒息的。」

但此時母親的信心很堅定,她說:「大人、小孩我都要。」醫生說:「這不行,若要救大人,胎兒要截肢拿掉;若要救小孩,母體開刀也有危險,你們趕快決定吧!」真是難產中的難產,但母親回答說:「我們信耶穌,生命由神賞賜,請盡力救人就好。」此時刻,生命攸關,只有全心信靠救主。

醫生不准母親進產房,我遂在走廊與母親同心迫切地禱告,懇求掌管生死禍福的主耶穌,施恩拯救顯神蹟;半小時後,關愛晚輩的母親已耐不住了,就貿然衝進產房,看到胎兒的一隻腳卡在母腹裏,遂在產房裏獨自迫切向神祈禱,過一陣子後,轉頭看產台上的秀琴──真奇妙,橫卡的那一隻腳已伸出一小節,母親趕緊去叫醫生來幫助,就這樣,不用開刀,主耶穌使難產的胎兒順利生下來。

十一點多鐘,醫師和母親出來,向我報告母子平安的好消息,不禁由衷感激主恩不已!

如今,長子志祥身心健康,聰明伶俐,活潑懂事,已是國中生了。憶及往日情景,心中感動之餘,更深刻體會聖經上的話: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四十六1)。

「耶和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詩三十三18-19)。

願諸位慕道朋友,一起來信靠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生命的主宰耶穌基督,讓我們今生得享真平安,來生得享真福氣──天國的永生。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6/01/199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