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梁嫣珠姊妹


梁該猶蒙恩者:梁嫣珠姊妹,住馬來西亞沙巴州,屬真耶穌教會斗湖教會。

感謝我們在天上的父,至仁至愛的主耶穌,再顯權能拯救幼女嫣珠,她二十多年前患屙嘔病(上吐下瀉),手足僵直、不省人事時,主曾大顯權能,使她起死回生!

然而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這兩年來小女不知何故,膀胱經常作痛,起初以為輕微症狀,不予理會。豈料,愈來愈惡化,劇烈時,痛到嫣珠用雙手按住腹部,整個人屈成一團,叫苦連天。雖服盡中西名藥,亦無效。後來到山打根城某西醫診所接受X光撿查,發覺子宮長水瘤,卵巢被瘤擠住,該醫生說,要馬上割掉,不許再拖延,否則死路一條。

施手術後內臟溢血 醫生嚇得大驚失色


由於X光照出子宮生水瘤,危在旦夕,非除掉不可,嫣珠就到素被譽為再世華陀、妙手回春,駐斗湖的名醫湯醫生醫療所接受開刀。不過湯大夫雖然醫術高明,亦不敢保證手術後能否安然脫險,保住生命,百分之百痊癒。他說,由於水瘤乃屬頑瘤,僅次於惡性瘤──「癌」,非同小可!除非初期發覺較容易治療,所以施手術後能否如願,那就要看她的命運了!

我心中暗想,醫生之所以只知為人治病,執行其任務,不敢做有關任何生命的保障,由於醫生也不過是人,非神,能力有限;然而,耶穌有大權能,祂不但創造天地萬物,也是支配全人類,養育群生,掌管生死禍福,生命的主(撒上二6、7)。只要祂肯垂聽我們的祈求(太七7、8),何怕施手術﹖遂於今年2月28日上午十一時進行開刀,約十二時,嫣珠即甦醒過來,但並不顯示手術已成功,由於肚腹臌脹,內臟溢血,子宮劇痛,傷口如刀刺,痛得嫣珠臉青唇白,全身流冷汗,拚命掙扎!

此時醫生被嚇得大驚失色、手忙腳亂,不過仍做安慰:不要怕,你的女兒會逐漸好的,不過要繼續開刀,將內臟瘀血清除。

護士們卻異口同聲向我歎息:令千金真可憐,染上此惡疾。話猶未畢,一位年紀稍長的護士將一塊血漬斑斑、濕淋淋、大若鴿蛋的纖維肉瘤置入塑膠袋內,她說這塊毒瘤若不割除,遲早必奪人命。我親睹此瘤,一時心驚肉跳,不寒而慄!

再次開刀,弄破血管 流血涔涔,痛楚難堪


由於開刀後,嫣珠痛得腹部如絞,不會停止,無法忍受,比前更慘。醫生說,要重施手術,方可解救。就在第二天下午四時,接續開刀,直至當晚七時才清醒過來,可是這回很不幸,竟刺破血管,血流如注,痛入心髓,全身抽搐,導致血量不足,四肢凍如冰雪,臉呈土色,不像活人,看來縱使三國的華陀再現身,也不能挽救,於事無補。

重施手術,耗血過多 造成血虛,吊血灌輸


醫生說,由於這次開刀,溢血過多,必須吊血灌輸,補回原有血量,循環全身,恢復元氣,否則將會變成頭暈目眩,手足無力,走路東倒西歪之病症,此時幸蒙斗湖的三位弟兄和二位姊妹捐助血液。感謝主,嫣珠接受灌血後即有充足血量。

傷口發炎,常流膿液 恆心求主遂獲痊癒


此時,血量似乎沒有問題,可是轉變另一種症狀;傷口發炎,腫脹起來,時流膿溢,痛得嫣珠躺在床上,輾轉不眠,茶飯不思,骨瘦如柴,奄奄一息,雖服了不少消炎丸及鎮痛劑,而且早晚由護士洗滌傷口,洗足四十餘天,仍不見效,已成痼疾!

我就問醫生,為何小女的傷口發炎腫脹不會好﹖他說其皮膚敏感,因而遲遲不見起色。我就請求巴隆和斗湖眾信徒代禱,並帶同妻子家人,恆心禱告,求耶穌施恩憐憫醫治她。

我說,主啊!你是創造宇宙無所不能的神,也是最大醫生,只要你肯,死人也復生。嫣珠方會匍匐哺乳時,你救過她,叫她起死回生,今次求你再伸出大能的手,顯奇蹟、拯救她,我就為此作見證,宣揚你的權能與大德;隨即有一股熱力,從上而下,全身震動說起靈言來,淚流盈眶,直至禱告完畢,依然忍不住淚如雨下,感謝主,不到一星期,嫣珠的傷口即獲痊癒,不再流膿液,證明大家同心的禱告,已蒙主垂聽。

可知,進退維谷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的盡頭,神之起頭,所以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太四10),因祂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前四10)。

親愛的朋友,誠心求告祂,祂必與你相近(詩一四五18);並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詩二十4)。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2/01/199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