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幸運草


人因帶著肉體,總避免不了七情六慾,在適當的時候有所表達,也是一種自然的流露。雖然一切的嗜好、慾念並不是罪,然而當我們過度放縱、任憑發展,這樣的私慾就會如兩面的刃,傷害自己也傷害了他人。尤其是基督徒,更有可能惹神忿怒、讓魔鬼有機可趁,最終在信仰上重摔一跤。

保羅說他喜歡神的律,然而心中卻有另一個律與之交戰;他也提醒提摩太要逃避少年的私慾;所羅門王的箴言: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在在顯示,混亂的末世,神的兒女更要時時保守己心,儆醒防備惡酵的發散。

而作成這些工夫之前,我們都要謙卑的祈求上頭來的能力,靠著神給我們的智慧、力量與聖靈的幫助,才能勝過種種的誘惑與試探。平時與神建立穩固又緊密的信心,當風雨飄搖時,我們就可以在主的恩翅下,尋得一處平靜安穩之地。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8/01/201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