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幸運草


忙碌的生活中,人們似乎要透過商業的行銷、媒體的提醒,來告訴我們該「送禮」表達對父母的孝心了!

孝敬父母是為人子女應盡的本分,從平時的噓寒問暖、節慶的祝賀,到病榻中的服侍,在在都可以表現出關懷與孝行。其實,父母要的不多,他們可以縮衣節食、他們可以忍辱負重,無非讓子女有好日子過、專心向學,也希望將來他們可以出人頭地、成龍成鳳。

基督徒的孝敬,其實無異於一般世人,只不過我們更要在屬天產業上「努力經營」,遵行神的話語、熱心事奉主,如此,才能使生我們的得著真正的安慰。

一年之首,希望大家更關心家中的年長者,也投注更多心力來教養子女,而《聖靈》月刊也願以老約翰的殷殷期盼,祝福所有的父母與子女──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叁一2)。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1/01/2015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