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埔里教會白書亞小朋友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埔里教會的信徒,2005年,我的阿公因為心肌梗塞,送到台中中山醫院治療,醫生說心臟要開刀做繞道手術。阿公阿嬤每天迫切禱告,求神保守,後來決定在農曆的7月15日開刀,也就是未信主的人最忌諱的鬼日子。那天,因為許多人怕鬼,所以醫院住院的病人很少,一間普通病房裡就只有阿公一個病人,所以阿公阿嬤可以盡情安心地禱告。

阿公進了手術房後,足足有八小時才出來,接著又送入加護病房觀察。因為是鬼日,很多人都離開了醫院,醫院的家屬休息室就只剩下阿嬤一個人。隔天早上,阿嬤進加護病房看阿公,阿公很激動想講話,但因為嘴巴插管不能說話,阿嬤便拿筆和紙給阿公,讓他用寫的方式表達。

阿公就寫出昨晚發生的事,有魔鬼來叫醫生、護士不要救他,也不要幫他輸血,要讓他死掉,還親眼看到自己的心電圖停掉了。阿公呼求:「耶穌救我!」,就聽到護士說救護車從振興醫院送血袋來了。

雖然阿公有斷氣,但感謝神,阿公急救後就醒來了。直到現在,阿公還很健康。

感謝主!祂的恩典夠用。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0/01/2015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