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日本東京教會杉山美玲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一貴是我的長子,2011年接受手術,在這過程當中,我們經歷了神奇妙的恩典並得著心靈的平安。

一貴因為身體有病,在政府的福利設施接受專門照顧。平常住在設施裡,一個月有兩次會接回來家裡住2-3天。

有一天,設施的老師打電話對我說,設施來了一位新醫生,幫一貴看診時,看到一貴的病歷非常驚訝!醫生說,這病況已經很危險,不能再拖了,要馬上住院動手術,並介紹了腦科權威的醫生,建議讓一貴接受治療。

我毫無猶豫,馬上拜託老師儘快打電話與腦科醫生商量。於是,安排一貴在2011年11月24日住院,12月2日動手術。

神的預備是讓我們想像不到的恩典,不管是疾病,還是生活,都有神的美意及安排,我一定相信神的旨意與神的愛。

一貴長了腦腫瘤,這是非常難開的手術,醫生也說是大手術。治療方式除了開刀,就是放射線治療;但如果採用放射線治療,要全額自費,當時我並沒有問需要多少。

最後一次門診時,要決定治療方式和日期,我正在擔心醫藥費的事。神知道一位母親的苦心,指示醫生幫我決定,主動對我說:「選用開刀的方式,我有80%的自信,剩下的就交託給神。」當醫生說出神的名,這句話感動了我的心,給了我力量和信心。

耶和華啊!認識祢名的人要倚靠祢,因為祢沒有離棄尋求祢的人(詩九10)。

12月2日手術前,醫生對我說,這是個非常困難的手術,手術時間預估會超過7小時。一貴於早上8點30分送入開刀房,到了晚上6點半左右,我們還在等他的消息。不久護士小姐來叫我們去看孩子,進到加護病房時,看到醫生帶著很喜樂的眼神,我馬上感覺到一切應該很順利。

醫生對我們夫妻說明情況,他說:「真不可思議,開刀的時候非常好開,本來應該會流很多血,但是沒有。過程中很順利,準備的血都沒有用到。而且預計7小時以上的手術,只花了5-6小時。這是神蹟啊!從來沒有這麼順手過,真不可思議!」我流著眼淚,心裡一直對神說:「主啊!我感謝祢,感謝祢如此愛這孩子,沒給孩子很大的痛苦。」

第二天,我帶著設施的老師再去醫院看一貴。他的右眼處因為靠近傷口,用紗布包裹著,我用手撫摸他的左臉頰,說:「一貴,媽媽來看你了,認得嗎?」別人叫都沒反應的他,這時睜開左眼看我,有淚水從他左眼輕輕流下臉頰。我知道他認得我,也知道他的意識在恢復當中。我們曾作過最壞的打算,預想他可能無法恢復,但神以無比的憐恤和慈愛恩待我兒,想到此,我也是淚流滿面。

感謝主,比他先住院的人都還在醫院,而一貴因為恢復得快,不滿一個月便提早出院了。設施的老師曾告訴我們,一貴若是住院超過三個月,就得重新申請才能進入設施,而術後的狀況如果需要坐輪椅,設施也還可以照顧。

但原有的假設都沒發生,一貴不僅很快出院,而且不需回家療養,直接可以住進設施。

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十六11)。

在人不能,在神無所不能。主在一貴身上顯出祂浩大的恩典,是教會弟兄姐妹可以同心見證的。出院後,我們帶他來教會聚會,信徒們都非常關心與開心。這次的春季靈恩會,一貴全程參加,並且一如往常,在用完愛餐之後,高高興興地幫忙將廚房洗好的碗筷收進櫥櫃,盡他的一份心力。

非常感謝神的大慈愛,也謝謝這段期間信徒們不斷的愛心代禱,求主記念!願一切榮耀歸給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2017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