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smallpolo



我們是否有過一種憧憬、一種理想,甚至是一種使命——就是受洗歸入主名下的未婚同靈,都能在神的祝福下,與另一半踏上紅毯,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婚姻介紹」是在神的帶領下,一同引導及陪伴當事人的旅程。當這段旅程有了美滿的結局,受邀站在臺上,謹慎地介紹雙方的成長及交往歷程,內心充滿喜悅與感謝的你;抑或是坐在臺下望著新人,眼神充滿欣慰及感動的你,都能深刻體會到這段酸甜苦辣──陪伴他們從生澀到熟悉,從毫無交集到形影不離,已化為祝福的小樹苗,神將會牽著這對新人在信仰的路上繼續成長、茁壯。若是這段旅程,似乎不是那麼合人心意時,我們也不需要沮喪,因為神總會為每一個人作出最美好的安排。神所賦予的使命及同靈的期待仍在我們肩上,我們只要依靠神,繼續向前衝!

未來的日子,在人生的轉角或在會堂的一隅,每當看見所介紹的兩人,懂得靠神,共享喜樂、共度患難,甚至與我們一樣為同靈婚姻的需求代禱、往來奔走,那都將會是曾為他們提名代求的你,在婚姻介紹人這職分上,最值得感謝的事!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6/01/2019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