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北臺中教會黃吳秀口述 陳月貴整理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黃吳秀,1945年出生。13歲時,我就在廟裡學習並協助辦理關於神明偶像的事務,例如:收驚、念咒、超渡、誦經等,直到17歲嫁人後才離開。感謝神的大愛揀選,18歲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信主至今已56年,現屬北臺中教會。為感念主恩、報答神的愛,以下將見證神如何帶領我及全家認識祂,以及神賜予我家的愛與恩典。


慈愛的主帶領全家認識祂


大兒子一出生被鬼魔煞到

婚後,大兒子一出生就身體發黑、不吃也不喝,那時我還未認識主,認為兒子必定是被鬼魔煞到,於是自己為孩子收驚、誦經、作法事,盼能使孩子脫離鬼魔的轄制,但是卻沒有效用。我又請另一位法力高強的法師來為兒子驅魔,沒想到仍是無效。

眼看著出生不到幾天的兒子已經奄奄一息,初為人母的我既心急也非常不捨。在情急之下,只好告知已信耶穌的外婆。外婆告訴我:「妳要來信耶穌,向耶穌禱告,耶穌能醫病、趕鬼,也一定能救妳的兒子。」當時我心裡想:「我為孩子做了那麼多的法事,甚至連法力高深的法師都無能為力了,耶穌真的可以嗎?」外婆又跟我說:「只要『用信心跟耶穌求』就可以了。」

實在是已經走投無路了,心裡很害怕兒子就這樣死去,於是我告訴外婆:「為了救兒子的命,若要取走我的性命也願意捨去,就是叫我去吃大便我也願意!」遂馬上請求外婆教我如何禱告。

外婆回說沒有那麼嚴重,「只要用信心禱告就好!」接著就教我禱告的方法:「第一句念『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接著反覆念『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結束時念『阿們』。」


奇妙的事真的發生了!

我跟外婆一起禱告後,兒子的狀況立刻好轉,不但能喝奶,能安靜睡覺,而且也能排便了。我心裡正想著,這應該只是「巧合吧!」就在此時,兒子的狀況忽然又發作了。我急著再度問外婆:「怎麼辦?您不是說禱告就會好嗎?」外婆直接對我說:「因為妳沒信心!」當下我嚇了一跳,心裡想著:「外婆怎麼知道我正在懷疑此事?」

為了兒子,我跟外婆又一起禱告,禱告後,兒子跟上次一樣恢復正常了。但我還是在想,這一切真的是因為耶穌的醫治嗎?還是只是巧合?每當這樣懷疑後,兒子就馬上又發作起來。我也就這樣反反覆覆地跟外婆一起禱告了四次。

在第五次禱告前,我終於下定決心,於是我跟外婆說:「若耶穌是真神,願意完全醫治我的兒子,而且使兒子脫離鬼魔的轄制,我就一定帶兒子來受洗歸入耶穌!」感謝主,那一次禱告之後,兒子就不再發作了,也漸漸恢復了健康。

幾天後,當職業軍人的先生回到家,得知兒子的命是耶穌救活的,他也同意我們母子去受洗。但先生一再地告訴我:下一個孩子一定不能受洗了,否則他死後沒有人祭拜他!


女兒罹患重病,醫生也束手無策

接著,第二個孩子出生了。女兒在一歲多時,生了一場病,連續發燒又拉肚子,醫治了一個月,病情仍不見好轉。介紹婚事的媒人婆得知後,就帶我去員林的大醫院找一位很有名的院長。但當這位院長醫生要為女兒打針時,因女兒高燒一個月了,血管已僵硬到無法注射藥劑,他看著這孩子生命垂危又無藥可醫,就對我說:「把孩子抱回家吧!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回家後,在傷心絕望之際,忽然想到當時兒子的狀況那麼嚴重,主耶穌都可以醫治了,這次,主耶穌一定也能親手醫好女兒的病。於是就抱著女兒不斷地禱告,懇求主耶穌再度施恩醫治女兒。同時,我不再顧及先生的吩咐,為了救女兒的命,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帶女兒去受洗。

感謝主,女兒在那一次的禱告後,病情就好轉起來。後來先生從外島回來,得知女兒因重病蒙主醫治且也受洗了,這次,他非常氣憤,就對我發怒又說了重話,要我一定承諾,若有生下第三個孩子,這個孩子絕對不能再帶去受洗。


小兒子連續發生二次意外,卻毫髮無傷

第三個孩子是男孩,由於先生一再交代絕對不可以讓這個最小的兒子受洗,因此我遲遲不敢帶他去受洗。就在小兒子2歲時,有一天他騎著三輪腳踏車在玩,那天家門口的柵欄沒關好,結果小兒子就自己騎到外面的馬路上。這時路口剛好來了一輛大卡車,小兒子就被撞飛了出去,落地時,又有一輛摩托車經過,來不及剎車,就直接從小兒子的身上輾過。

當時我一聽見兒子的哭聲,就火速地衝過去抱住他,卻看到小兒子竟然毫髮無傷!我非常感謝主耶穌,心裡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主的看顧,若不是神親手搭救,小兒子的性命早就不保了。發生這件事之後,我開始思考是否要讓小兒子趕快受洗,因為擔心又有任何意外再度發生。

約進入農曆九月時,小兒子連續幾天晚上都一直哭鬧,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天氣轉涼、棉被過於潮濕,導致孩子夜晚寒冷睡不著的關係。於是一大早就將所有的棉被、床墊一一洗淨、曬乾,到了下午4點收拾棉被到房間時,先掀開草蓆床墊,此時,床墊下竟然出現了一條蛇!

原來這條蛇就睡在草蓆床墊的下面,當時我怕蛇會跟我搏鬥,就請孩子去隔壁找鄰居來幫忙抓蛇。鄰居大伯急忙地拿著很大的棍子一直敲打蛇頭,我則在一旁拚命地禱告,深怕這蛇反抗而咬了大家。

很奇妙的是,這條蛇竟然動也不動地乖乖被打,蛇頭已經被棍子敲碎了,卻沒有流出一滴血,所以我的床鋪都沒有沾到污穢,非常乾淨。待我用鉤子將蛇鉤起移到大水溝時,才見這蛇的尾巴忽然搖動著。

事後,我去詢問從事抓蛇的父親,父親竟然告訴我,這蛇是有名的「百步蛇」,毒性很強,被咬到的人是會喪命的。回想起來,才發現這條蛇一直睡在小兒子枕頭部位的草蓆下方。

連續經歷小兒子兩次的意外事件,讓我更加明白生命與平安都在神的手中,我是無法靠自己的能力來照顧這些孩子的,只有主耶穌才能看顧、保全眾人的性命。何況,主耶穌都已經救小兒子的性命兩次了,於是我鼓起勇氣,不顧先生之前的殷殷交代,義無反顧地就帶著小兒子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當然,先生知道後,更是氣到與我大吵大鬧。即使我不斷地跟他說明、解釋,他都不接受。最後,我反問先生:「你真的愛孩子嗎?你是要孩子好好活著?還是要你死了有人來祭拜你?」我又跟先生解釋:「如果你睡著的時候,有人在拜你,你會知道嗎?人死了,就跟人睡著了是一樣的,是沒有感覺的,重要的是靈命可以得救。」


先生退休後,長年被病纏累,痛苦不已

先生從軍職退伍後,就得了「帕金森氏症」,手腳常不聽使喚會不自主地抖動,四肢行動受到許多限制,腦部也因這病動過手術。

有一次,先生在病痛中對我說:「我病得快死了啦!」我就安慰他:「你不會死啦!你要趕快來信耶穌,主耶穌很愛你,我也愛你。以後我們要在天國相見的!」先生聽完後就對我說:「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妳如果有意中人就去改嫁吧!」我一聽到此話,當下氣得回答他:「垃圾!這是不可能的事!我是不可能去改嫁的!」

我知道先生是因為長期病痛的折磨,加上我跟他年紀差很多,而且他的脾氣本來就不是很好,以前又常因我去信耶穌的事與我吵架,但其實,他是很擔心我會藉此離棄他,所以才會對我說出這麼令我生氣的話。
於是我就對他說:「我不會改嫁的,我18歲受洗,我的靈就歸入耶穌,肉體就全心全意地奉獻給這個家庭,我會陪伴你一輩子,我愛你。我希望,有一天若我先走了,我就先去天國等你,如果你先走了,你也要去天國等我,以後我們全家一定還要在天國相見。」

感謝神,主耶穌開了先生的心眼,也讓他看到「我對他的愛」,與對他「不離不棄」的決心。此後,先生也漸漸地願意跟我去真耶穌教會聚會,主耶穌的愛改變了他,後來先生也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了。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祢,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詩一一六12、17)。

(待續)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8/01/2019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