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北臺中教會黃吳秀口述



耶穌拿著「生命冊」點名

有一次靈恩會我被安排炊事的聖工,我心裡想,雖然這次無法參加聚會,但我一定要把握機會禱告,於是在廚房裡一聽見大會堂傳來的禱告聲,就立刻進入副堂跟大家一起禱告。禱告時,眼前看到一位身穿潔白長袍的人,全身發亮,手上拿著一本很大的「生命冊」正在點名,也看到祂為每個跪在講臺前的人一一按手賜福。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二十15)。


魂遊象外到雲中

有一天約下午6點,我進入房間時,因為尚未開燈,室內是昏暗的;但忽然間,整個房內瞬間明亮了起來,而且是非常非常的亮。我好奇的一直注視著這亮光並環顧四周,當我抬起頭向上看時,卻看到上方竟是明亮的天空,再仔細一看,天空的雲朵上還站著一個人。我好奇的盯著這人看,見她長得「矮矮的、胖胖的」,才發現原來站在上面的人就是我!奇妙的是,「在空中的我」竟然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在房間的我」。

約莫幾分鐘後,這靈就瞬間穿入我的裡頭。當下,我忽然驚覺到,如果那時「我的靈」就直接離開我的身體,那我的肉體也就沒有任何用處了。這件事讓我明白,神還留下我的生命,就是要我繼續為主做工。所以,現在我70多歲了,仍然很積極地做主工,盼望將來進入天國、與主同樂。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祢!願祢的典章幫助我!(詩一一九175)


大媳婦害喜身體不適,蒙主親自醫治

大媳婦在懷孕期間常害喜,有一次,她害喜很嚴重,甚至心臟開始不舒服,也喘到呼吸困難。當時兒子剛好不在家,我便著急的帶著媳婦去婦產科診所就醫。但是回家後沒多久,媳婦的狀況又復發,我很擔心也不知所措,就立刻又帶著媳婦去大醫院。

一到醫院,媳婦就被安排做了許多檢查,例如:心電圖、超音波……,也注射點滴,但是媳婦的症狀仍未改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一直跑去問主治醫生:「我媳婦怎麼都沒比較好?都還是一樣,怎麼會這樣呢?」此時醫生已經被我問得很煩,就大聲的回說:「我又不是神!該做的檢查我都幫妳媳婦做了啊!」

當下我忽然驚醒過來,「對啊!我是信耶穌的,怎麼會忘記要倚靠神呢!」於是我把醫生的話告訴媳婦,也鼓勵她要禱告求神憐憫醫治。感謝主,我們同心禱告後,媳婦的症狀就漸漸好轉,不久就完全恢復了。晚上大兒子趕來醫院時,我們就辦理出院了。感謝主垂聽我們的禱告,施恩醫治!

我曾對耶和華說:祢是我的神。耶和華啊,求祢留心聽我懇求的聲音!(詩一四○6)


女兒生產時胎位不正,蒙神看顧

在女兒懷第一胎約8個月身孕的期間,有一天,她忽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人正在醫院,準備要開刀剖腹生產!掛完電話,我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坐計程車趕去醫院。去醫院的路途中,我心裡非常擔心,因為女兒一定是胎兒有狀況,才會如此緊急地通知我。一路上我不停地向神禱告,懇求神看顧女兒和小寶寶的性命,也求主耶穌親自將寶寶抱出來,別讓女兒和寶寶承受這麼大的危險。

感謝主,在我趕到醫院後,就看見女兒平安地躺在病床上。我驚訝的問女兒:「妳的小寶寶呢?」女兒回答我:「生出來了啊!」原來一開始,醫生發現有胎位不正的情形,所以打算為女兒開刀剖腹產。但是在開刀前,小寶寶的一隻腳竟然就自己先跑出來,醫生只好改由自然產的方式慢慢地協助女兒把小寶寶生出來。感謝神,主耶穌真是無所不能的神,祂垂聽並應允我所求的,也保全他們母子都平安。

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詩一二四8)。


摩托車忽然熄火

有一次騎車回家的途中,由於機車的油錶之前就壞了,所以不知道油量已不足,摩托車就這樣忽然熄火了。我拚命地將機車左搖右搖,巴不得還能有一些油讓我騎到加油站,但是機車真的一滴油都不剩了,也無法發動。

我的腰前幾天才受傷尚未完全恢復,走路仍有些吃力,想一想,實在沒辦法自己牽著摩托車走4公里的路程到加油站。於是我開始禱告,求神幫我把機車推到加油站。感謝主,在禱告後,機車竟然能發動了,而且非常順利地騎到加油站,途中完全沒熄火,是直接騎到加油站後,摩托車才自行熄火的。感謝主,主耶穌真的是隨時垂聽我們呼求的神,且常施憐憫給祂的兒女。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詩一二六3)。


主牽我手考試

我因不識字,在考機車駕照時,曾請求監理處讓我能用口試的方式來測驗;但承辦人員看到我的身分證上登記著「小學畢業」,堅持我一定要考筆試。事實上,就讀小學時,我因經常生病都沒去上學,直到畢業前幾天,老師要求我一定要到校,就承諾會發畢業證書給我。雖然真實的情況是如此,但是為了能拿到機車駕照,我只好配合。

拿到考卷後,看到一堆白紙黑字,也看到許多的空格,我知道要將答案寫在空格內,並且填上○或是×的答案,但由於我真的完全看不懂也不會寫,於是就默禱求神能牽我的手把答案填完。感謝神,不到五分鐘我就寫完考卷了。

在等候成績通知時,我聽到考務人員報告通過筆試的名單,第一個就是叫我的名字「黃吳秀」;但我不敢相信是自己,以為是有人跟我同名同姓,直到唸完所有的人,我才跑去問考務人員,我告訴他:「可能是我不太會寫我的名字,把名字寫得不清楚,所以你們一直沒公佈我的成績。」考務人員問我:「妳叫什麼名字?」我說:「黃吳秀。」他立刻說:「我第一個公佈的名字就是妳啊!妳的分數是85分,有通過筆試,趕快去準備下一場路考考試吧!」

當下我非常興奮,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能夠通過筆試。於是我立刻回家騎50CC的機車過來,準備參加路考。結果因為我太高興了,到考場時才發現竟然忘記帶機車行照了。於是我只好跟一位也是來考試的年輕妹妹,向她借用機車來考試。只是她的機車是重型機車且是新車,我很擔心,因我不曾騎過重型機車。

我的心裡雖然覺得很沒有把握,但一想到主耶穌都能牽著我的手寫筆試的考卷,這次的路考,主耶穌一定也能再次牽著我的手通過路考考試。感謝神,神給我信心,祂果然再次牽著我的手,讓我順利通過路考,我也因此拿到期待已久的駕照。

回想當時,真的是神的美意,因我現在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不但行動很自由,且還能時常騎著機車到處做聖工。這讓我體驗到只要憑著信心求,神必成全關乎我們的事。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祢的慈愛永遠長存!(詩一三八8)


手被魚鰭刺到

我在埔里安養院擔任炊事工作時,有一次,我用手去摸旗魚,要檢查魚身上的魚刺,大拇指就被魚刺扎到,非常的疼痛。但為了要煮午餐給安養院的老人家吃,就忍著痛繼續炊事的工作。到了下午,我仍然沒空去看醫生,因為必須接著開始準備晚餐。就這樣,一直忍到所有的工作都結束。但由於我又很想參加晚間聚會,於是趕緊先梳洗一番,心裡想著,等聚會結束後再去看醫生好了。

聚會時,手仍然很痛,而且整個手指已經紅腫,我就跟神說:「主啊!我的手好痛!」當聚會結束準備要去就醫時,忽然意識到我的食指正用力按著大姆指,而且好像有東西在兩個手指中間。我疑惑著,才剛洗完澡,怎麼會有東西黏在手指上呢?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一根好似長針的東西橫放在大拇指的折縫中。我好奇地看了又看,又用手指搓了搓,還把這根長針折斷,才更確定這是一根魚刺。

頓時,我心裡想,這根魚刺會不會就是早上扎入我手指頭的那根呢?於是我又壓了壓被魚刺刺傷的傷口,傷口處立刻流出血來。最後,我拿了一支放大鏡來查看,看到我的傷口很深,但是已經沒有魚刺在裡面了。我更是能肯定,主耶穌已親自將我大拇指上的魚刺拿出來,而且還將刺放在我的指縫中讓我看到。

感謝主,主耶穌知道我的手非常疼痛,也知道我在擔心,如果真的要去開刀取出魚刺,這樣我就必須休息多日,到時候必定無法為老人家煮飯了。主耶穌真是愛我,祂深知我的心思意念,又親手為我除去魚刺,免除我的疼痛,奇妙地施展了祂的大能,解決了我的困擾。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申五10)。


腰受傷開刀

有一次,我在整理東西時,因力氣不夠就一屁股跌坐到地上,瞬間就聽見椎間盤發出裂開的聲音,痛得站不起來。由於8年前我的腰曾受傷開過刀,加上這次感覺很嚴重,兒子不放心就帶我去803醫院檢查。醫生一看完我的檢查報告,就說需要馬上開刀,開刀的部位包含第4節腰椎,剛好也是舊傷的位置,造成手術的複雜度較高,預計至少要8小時;若手術失敗,可能會傷及神經,造成兩腳癱瘓。

我聽了很害怕,就一直為這件事禱告。沒想到在手術前,護士竟然把我送錯開刀房,讓我心裡更是充滿恐懼、擔心,因此我在病床上就一直不停地禱告求神施恩幫助我。

當我要被送入開刀房時,忽然看見有很亮很亮的大光,這光像個玻璃罩般,把躺在病床上的我完全罩著。我馬上明白,主耶穌會陪伴我一起經歷這場手術,心裡立刻變得很平靜安穩。手術前醫生問我:「您準備好了嗎?」我平靜地對醫生說:「好了!主耶穌會牽你的手為我開刀的。」

感謝主,手術只花了3小時就完成,連醫生自己也不敢相信能如此順利,所以醫生就一直來探望我,因為他很想知道手術是否真的有成功。

我一醒來就立刻試著抬動雙腳,感謝主,當自己的雙腳仍能抬高,我就知道這次手術是非常成功的,於是我對醫生說:「你放心啦!主耶穌已經牽著你的手幫我把腰醫治好了。我現在很想睡,等我有精神了,一定自己走去醫師辦公室給你看!」

手術後第二天,我就請女兒扶我下床,還自己走去找醫生,且對醫生說:「感謝主!你看,我可以走路了!主耶穌牽著你的手把我醫治好了,謝謝你!」感謝主!主耶穌除去我的恐懼又用祂大能的手醫治我。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祢,祢醫治了我(詩三○2)。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2019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