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馮金水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馮金水,民國四十一年生,屬蘆洲教會,小弟是在民國七十二年的五月一日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至今已有十三年之久,感謝主賜豐盛的恩典,小弟將信主前後經過見證如下:

小弟雖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小時候因生活窮苦,十六歲就到基隆漁船上當船員,退伍之後結婚。婚後改行到陸地上工作,在鑄造工廠上班,當時我一無所,租的是老房子,每年都要搬家,生活很苦,薪水都不夠用,因小弟有喝酒的壞習慣,在外和同事喝酒不醉不歸,曾因喝酒過量,得兩次嚴重的胃腸癌,好幾次用盡方法想把壞習慣改掉,但始終無法改掉,回想當時的生活非常糜爛,實在是罪惡多端。

明白真理的聖靈

人生最絕望痛苦的時候,神的恩典臨到我家;首先神安排弟弟先信主,將福音傳給我,當時弟弟告訴我只要你到真耶穌教會求聖靈,得到之後你將會完全改變像我一樣;他說他已經不喝酒了,壞習慣全改掉,我當時還不相信,怎麼可能?說改就改,經過一段時間觀察,我發現弟弟確實和以前不同;而我呢!天天醉,當時告訴他,我要去你們教會,到底這聖靈是怎麼回事,能改變人的行為?我一直想探討這個教會是怎樣的教會,弟弟所說有關聖靈方面的事,以及他的體驗,我非常好奇,當天晚上就叫他帶我去教會。

用虔誠的心禱告

到了蘆洲教會之後,進了四樓會堂,見證會已經開始,我聽了之後,很受感動,會後的禱告要跪下來,也是我頭一次跪著禱告,當我跪下去的時候,心想:在神面前應該這樣拜祂,以前從來沒有這樣虔誠禱告過,就在那次的禱告我流下眼淚,從那天開始慕道心中渴慕聖靈,當我慕道的第二天,妻子開始反對我去聚會;夫妻失和,講話沒辦法溝通,鬧到只好用紙條說話。當時我也知道是魔鬼的阻擋,教會的弟兄姊妹知道之後都幫助我代禱,回到家之後躲在棉被裏面禱告。最後神也感動妻子和我一起慕道,神奇妙的帶領,慕道三個月就得到聖靈。

聖靈改變人心

得到聖靈之後,體驗到許多神的恩典,人生觀完全改變,壞習慣也完全改掉,變成另一個新人。於是在七十二年的五月一日,全家受洗歸入真教會。同年十月十六日,神蹟發生在小弟身上,因小弟當時還在鑄造工廠做翻砂工作,將砂子做成模子之後放在地面上排成一列一列,等下午二點開爐將生鐵用煤碳熔化,熔鐵流入之後,溫度達一千多度,而後用小盆子,一盆一盆提灌入模子,當我灌到最後一排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心想反正最後一排了,就急忙連走帶跑提最後一盆,裝滿將近三十公斤重鐵水,因當時腳穿拖鞋,一不小心摔倒,手提的熔化鐵水往前倒出來,原本往前倒下的我,心裏馬上說聲「哈利路亞,主啊!救我。」奇妙的事出現了,一件東西頂在我腹部,讓我不致於往前倒在熔鐵水裏,但是熔化的鐵水全倒出來,在我身四周圍,當時的情況我好像還在禱告:發現我人在水湖裏,我又叫了一聲「哈利路亞!」跳到旁邊,然後一聲炮聲,如果高溫鐵水倒在濕地時應該馬上爆,可是很奇妙沒有馬上才爆,我離開之後爆,這要不是神保祐,我身體必面目全非,感謝主我竟然好端端無燙傷,同事看到這件奇妙的事都非常驚訝,看見我從鐵水湖裏出來,人竟無燙傷,我就告訴他們,我的主耶穌救我脫離死亡,要不是主的保祐,就是還活著也可能不像人樣,又無法認出我的面目,這件神蹟我永生難忘。原本是一個窮苦的家庭,但在神的祝福之下,現今生活美滿;本來沒房子住,現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讓我全家生活美滿、幸福,感謝主的慈愛及恩典,信主後的十多年裏都在神的愛中生活,主恩太多無法用言語表達,只將一切榮耀都歸回主的聖名,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7/01/1996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