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徐守美

徐守美,民國46年生,大一時受洗,現屬南台中教會。

大學重考那年,她認識一位真耶穌教會的白姊妹,開啟了信仰的契機。受洗後,在聖工、身體、學業方面受到操練、考驗,蒙神一一保守。

從教書、結婚、出國、生小孩……,處處都有神的帶領與祝福。神的慈愛降臨她家,她內心充滿感恩與頌讚。

大學聯考後的第一天,同學邀我參加橄欖山的教會活動,在那時我夢見我媽無助又無力的情景,我否定了她所信的多神教,又對童女所生的主耶穌存疑,但是我相信宇宙中必有一位真神,我下定決心去找祂!

信心單純 聖靈降臨


聯考落榜後,我就到南海補習班補習,感謝主安排白玲禎姊妹坐我旁邊,她向我見證主耶穌教會有聖靈和洗禮場的河水變成血的事,使我想去真教會得聖靈。

第一天參加聚會,我看到靈言的禱告方式,非常害怕,心中告訴自己:「下次不敢再來了。」沒想到,神藉著青年基督教書房的老闆告訴我說:「真教會只是注重聖靈而已!若是主的意思,你就謹慎去查考吧!」再加上第三天的晨更生活,主藉著校園詩歌的一首歌勉勵我:進入深海必得人如魚。我又鼓起勇氣參加第三天的聚會。這一天剛好是高級班聚會,當時看到小學同學,心中安心不少,加上張景惠老師翻開聖經給我看有關聖靈的經節,神打開我的心眼,讓我得知聖靈的寶貴。恰好回家又碰到許東霖長老勉勵我說:「得聖靈很簡單,只要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再重覆唸『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主耶穌會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

我很高興地接受了,因為我在一般教會已半年多,每天卻需要思考很多的話和神作悟性禱告,我覺得很累,現在我所敬拜的神卻知道我的心思意念,我愛上這句「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的話,我一路默念回家,晚上睡前禱告也躺著默念此話。當天深夜,我睡覺的地方突然感到很奧祕,一陣熱風像鴿子般吹入心中,接著我身體坐起來,舌頭不斷地捲動,我睡的地風也大大震動,心中感到非常奇妙。第四天遇見了白姊妹,我告訴她昨晚的情景,她告訴我可能得了聖靈,當天晚上,我也告訴了許長老,他就幫我按手禱告,說我得到聖靈了。

得聖靈以後,有一次想與外教會的同學聚會,聖靈突然離開了我,我感到比未得聖靈前還不快樂,從此我就不敢離開真教會,不久後我又得了聖靈。又有一次,在睡覺中,正好有一道電流從頭上流到腳底;醒來時,我求神再讓我體驗一次,果真神垂聽我禱告。神實在太慈愛了,祂讓我這慕道者考上了大學。

神讓我考取北部大學,使我在不受家人的阻擋下受洗;每當寒暑假,在家中雖有逼迫,但一切都在神的慈愛下度過。自從得聖靈以後,我就默默地禁止自己不吃拜偶像的食物,也感謝台南教會的阿銀伯夫婦和許長老憐憫我,常在過年和月中留我在台南教會吃飯,後來爸媽看我很堅持,只好幫我準備不拜的食物,直到現今仍是如此。

操練展開 耶穌愛我


信主後,神的操練功課就展開了,包含聖工、身體和學業三方面。在聖工上缺乏屬靈的智慧;在身體上得了嚴重香港腳和愛吃病;在學業上一落千丈。感謝神安排張國清傳道輔導我,使我有屬靈的智慧作聖工,又在不知不覺中醫好我的香港腳和愛吃病。尤其保守學業低空飛過,也得了畢業證書。

畢業即失業三個月,神感動弟兄安排我會計工作,第二年神又賜我澎湖教書的工作,我的父母期望達成。他們看到神恩待我的證據,要我持守住我的信仰到底!

在澎湖教書期間,我從任課老師、導師、教學師長到總務主任,每年步步高昇。此外,為了堅持嫁主內,主再次憐愛我,藉著林獻生長老的牽線,我嫁給了從未謀面的林銘義弟兄,只好放棄高薪,到美國住了一年半。

在美國期間,為了綠卡,我當了人家的管家。有一次我發生大車禍,神保守我和肚裡的嬰兒,當時醫生告訴我:「你骨盆太小,一定要剖腹生產。」但神知道我們錢不多,讓我提早自然生產。我這早產兒原本養不活的,然而神卻大顯慈愛,從保溫箱中救她出來,現在已經十歲了。在神的慈愛蔭庇之下,她比正常的孩子還要健康活潑。在小學一年級時,神就賜給她寶貴的聖靈了。每次感冒,靠著禱告就好了。在信仰的路程中,神常常藉著她的話語提醒我們,感謝神賜給我們一位可愛、體貼又聰明的女孩。

我先生看我在美國受苦受難,又因那年美國出現保護政策,神感動我們返台定居。當時我們空空回來,一切從零開始。幸好有親友幫忙,但是我心中起埋怨,又貪愛錢財,因此參加了直銷公司,也害了不少弟兄姊妹,自己又白白損失了五十幾萬,整整一年很少到教會聚會。

感謝主,不因我們的叛逆而離棄我們,反而以慈愛找回這群迷羊。神安排未信主的人幫我準備教師甄試資料,也讓我考前所讀的資料都考出來了。沒有人事背景的我,神使我順利考上最難考的台中市國中教師。神在台中設立逃城──南台中教會。也感謝南台中教會同靈的百般呵護,讓我們加入聖工行列。為此,心中不斷地感恩,立志常常接近神和多做主工!

在這五年多的教書生涯中,神賜我有充裕的時間作聖工和聚會敬拜神。我的身體一年比一年健康硬朗,也在同事之間有了更多的見證。我們學校的老師常常丟錢,唯獨我丟掉二次的六仟元,神都讓我的錢找回來。他們說:「我很敬拜的神很靈驗!」

二年前,神安排我先生在總會工作,又賜給我們新房子,薪水增加了。真的,每天都過著充滿神蹟的生活,神的恩典愈體驗愈多,是筆墨無法寫完的。神的慈愛無時無刻地臨到我家,令我們感恩不盡。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天上的父,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7/01/1996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