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英國總會

2020年是第十二屆英總負責人會的開始,新一屆有著不同的組織架構,亦有人事變動。英總負責人的人數減至15名,包括12名教會代表及3名英總傳道。負責人會在2月初同意以「分辨時候、儆醒豫備」為英國教會2020-2022年度的主題。

本年首季籌辦了三個講習會,包括非洲事工訓練課程(1月5-10日)、成人神學訓練班(2月17-20日)及全國夫妻團契(3月9日),出席人數均見理想。

2020年亦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因受疫情影響,英總傳道及其他巡牧工人,由3月21日起,均需留在自己居住的地區而不能巡牧。此外,到8月之前,原定於地方教會舉行的靈恩會及多個全國講習會亦已取消。然而,因著神的恩典與帶領,英國聖工並沒有停頓下來。在傳道人的協助下,英總透過網路平臺安排了不同聚會,當中包括:(1)有四處教會提供平日及安息日直播聚會,部分教會並有舉行網上團契;(2)為祈禱所及聚會點舉辦每週線上查經聚會;(3)設立多個每週線上查經小組,例如英總負責人會與傳道、分區教會負責人會;(4)自4月底起,定期舉辦網路佈道會。在高峰時段有多達40名及10名慕道者分別參加國語或英語/粵語的佈道會;(5)由7月初至8月中,為各處教會及聚會點舉行6個分區網路靈恩會;(6)各處教會為宗教教育學員提供線上課程;(7)三個全國講習會改為線上進行,包括全國學生靈恩會(分為三班;7月26-31日)、青年神學訓練班網上特別課程(8月3-14日)及文宣講習會(8月30-31日),其中亦有不少海外同靈參加。

異端與假道並沒有在2020年減退,事實上,真耶穌教會正面對偏離真道者不斷的攻擊。因考慮上海脫離分子為英國同靈帶來的影響,由4月中起,英總透過不同渠道向信徒全面分析問題所在,並提供適當指引,例如在5月及6月舉辦了三次全國宣道團線上團契,內容除了證道及分享傳福音的經驗外,亦有提醒信徒防備脫離分子的手段。

在這不明朗及艱難的歲月,求主耶穌保護大家免受災難,更要堅固各人,使我們能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8/01/202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