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林媛貞     

本會臺灣神學院第十六期專修科開學禮,於十月一日在臺中教會大會堂舉行。本期共錄取新生五名:張愛友(馬來亞.加影)、王有福(都蘭) 、蓮准正(蘆洲)、許光輝(太麻里)、高天龍(精英)

司儀侯傳道上午十時宣佈典禮開始,丁傳道主領唱詩第一首。禱告後,院長蔡聖民執事以「最」字致詞勉勵:為遵主吩咐,將最寶貴的福音,傳遍普天下,領人出罪惡得永生。雖然世界局勢動盪不安,蒙主祝福,得以在人口密度幾達最高、富庶、安定的臺灣,進入學生數幾乎最少,但却最尊貴,屬神的最高學府,學習最奧祕的真理。在此以神為主,有神同在的學府裡,更應時時禱告,祈求聖靈的幫助,靠主努力得最快速的進步,早日打好為主作工的根基。自覺負最重大的使命,學習挪亞順服神,造方舟救人;預備主再臨的日子,得最大的福氣。

總會負責人代表陳克忍長老最勉:不為世事心中忙亂,不要思慮煩擾,免得徒勞。要選擇那上好的福分,為主犧牲,一心一意,遵主道、作主工,立定心志向所預定目標努力,全然獻上聖潔的身心與主用,是神所悅納的。效法耶穌取了奴僕的樣式,忍耐、謙卑、虛心、順服神以至於被釘十字架上,完成救恩,因此神將祂升為至高,超乎萬民,得享尊貴榮耀。要愛惜光陰,天天禱告,求得能力,因為聰明智慧、權柄……等恩賜,均由神而來;只要靠聖靈幫助,充實自己,將真理的奧秘,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使靈性長進,不按私意行動,謙卑順從講員指導,成為全教會信徒的楷模,作有用的傳道,牧養神的羊。認清真教會是末世得救的唯一教會,同為拯救人類生命的福音齊努力,刻苦奮發。

臺中教會代表林堅信執事致詞:我們在主裡同是一家人,各位在神學院中,正要學習如何成為基督精兵。神的國民,無論在前方或後方,都有一致的目標,與空中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只要我們能團結,必能得勝。如果在生活上需要幫助時,請不用客氣。應將臺中教會當作自己的家。十一時十分禮成,並留影紀念。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1/11/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