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哈利路亞,頌主耶穌聖名,願上主的恩惠與平安時常與你們同在,阿們。

聯合總會召開的第三屆各國教會代表大會,及其他二種的聖會等,業已圓滿閉會,且能夠達成所期待的目標,並出席代表及觀察員也非常踴躍參加,對你們的籌備及接待等辛勞,表示敬意!

身為聯合總會的第一屆負責人之一,在未改選前仍有責任的我,因着私事──學期之初,不好意思請假──未克前往列席第三屆各國教會代表大會,來履行當盡的職責,心裡甚覺不安,特此表示歉意。

茲對在台灣召開三種聖會前後。東京教會蒙主賜福,來訪的同靈們特別多,因此給我們有為同靈服務的機會。值得感謝主!

英國的陳四有傳道與石天送兄,曾來投宿在東京火車站前的大飯店,我就到大飯店去歡迎他們。還好,靈玉姊妹帶着次女純惠也去看他們,就請她擔任通譯的工作了。我曾於六年前,在台灣神學院,由陳傳道給我理髮過,因此他還認得我。他說已來過東京共三次了,不想再去觀光,乃於次日上午由吳衡生兄,帶他們到三鷹市吳府,下午才來到東京教會。專任傳道者的他,在談吐中,顯出傳道者的氣度,真是與眾不同!

林敬恩兄夫婦及兩少女共四位,從美歸台途中,也來過東京教會。林兄的神戶大學時代的同學──現任的助教──曾作響導帶他們一家人,去過:神戶、大阪、京都等地方。

台北教會的張榮民執事、郭健賢執事夫婦並東園教會的財務負責人楊明德兄夫婦等,還有其他的兄姊共十三位,參加遊覽團也來過。又有大同教會的邵添財兄夫婦,陪著三小姐淑真妹來在日本語學校就讀──未找到適當的住處之前,暫住在家裏了。

另有開元教會的楊梁秀環姊妹也陪她的小姐及媳婦等,來參加過東京教會的聚會。‥…最近的東京教會,熱鬧得多矣,感謝主!

此祝           主恩永偕

五十嵐約翰/敬上

一九八一年五月五日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6/01/198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