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馬來西亞.周金蘭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自小在主的家中長大,蒙主愛護,我渡過了許多困難,終於活到四十歲了,感謝主的恩典。

我是一個小學教員,我所選擇的職業是主賜給我的。由於我自小就接受了浸,可以說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主指示我的道路,一直是光明正大的。

當我婚後第一個女兒出世後,四個月左右,我曾經得到一次脊椎骨〈腰部〉劇痛,甚至彎下腰後不能立刻直立,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常有脊痛之苦,由於家母與舍妹亦曾患有腰痛之疾,因此我也沒料到會有更嚴重的後果。

直到去年五月,我發覺到體重增加,健康失常,常患感冒、發高燒,甚至子宮腫脹,腰部酸痛,次數增多,精神不好,我曾經禱告,求主免我苦楚。

結果我選擇了運動來解除我的困擾,我學習打高爾夫球,起初我只抱著運動的目的,後來我的靈性開始軟弱,被外邦人引誘,下了決心要得到一個好的成績,甚至參加比賽,一個星期之中,最少有五天在球場下跑動,無論在上課時或在家中,我的腦海中只想著打球罷了。晚上我又為世俗人的宴會而忙碌,我的心目中只有對外邦人的應酬,安息日我雖到教會去參加聚會,可是我卻沒有把整個注意力集中,所以我沒有想到自己已離主越來越遠了。承蒙主耶穌的愛護和拯救,祂要使我醒悟,就在我打球的時侯,誤踏深洞,以致扭傷脊椎骨,但是我還執迷不悟,過了不久再次扭傷,使我痛苦萬分,右足開始失常,行動不良,拖着行走。

這時我開始醒悟,努力祈禱,求主賜我一位醫生,在教會中我到前台去受按手求主醫治,我的真誠之心,蒙主厚愛,在我跪下不能站起來時,主藉着一位姐妹的手把我輕輕一扶就起!

今年正月七日晚上九點半開始,我的腰部及腿部非常疼痛,直至深夜,翌日早上四點,我的右腿已不能行走了,外子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設法求醫,並為我祈禱,我在床上也有禱告,可是痛楚使我昏迷了七次之多,直到下午三點多,才被抬到一位腦部神經外科醫生透過X光才找出病源。

第三天〈正月九日〉中午十二點半,我接受了腰部緊急開刀手術,由於我的血壓高至一百八十度至二百度,根據醫生說是不能開刀的,然而我的總神經腺已被脊椎骨挾扁了非動手術不可。

當我在甦醒之前,我發現被關在一個黑暗的冷室中,我大聲呼喊求主耶穌救我,在我非常害怕之時,突然在一個小窗中射出一道光芒,使我能看清楚四處有許多門,可是全部的門已被三合土封密沒有出路,我再大聲求主救我,感謝主,此刻就有一隻穿着白色袖子的手把我輕輕的一提我就從小窗子裡出來了,外面是一個很美麗的環境,一切的東西都很美。我又看見許多美麗的花朵,接着我似乎是坐在一些像小平凳般的車上,疾馳前進,不能回頭去看,飛馳了許久,我才回到自己的驅體,醒過來了。根據醫生們說,我是超時醒來感謝主,祂這鞭的處罰,使我覺悟到以往的忙碌,應該全部停頓,祂要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深思己過重新做人。

開刀後,我下半身〈腰部以下〉的全部神精腺非常痛到我昏過去,這種痛苦中,我求主醫我,救我、愛我,我唱讚美詩,每天早上醒來禱告與主交通後翻開新約聖經,每次的經文都是安慰我,鼓勵我的,主告訴我祂與我同在,因此我漸漸的忘記了肉體上的痛苦。

我所翻到的聖經經文:約翰十五章十一節、九章五節、廿二章四十六節。

根據醫學上的記載這一種病症是三個月躺在床上,六個月始能走動,如果手術失敗的話就是一生癱瘓躺在床上,下半身失去知覺,由於主的扶助,給我堅強和信心,在萬分痛苦之下學走,我的心目中只想到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與我的痛苦相比,我的痛苦是非常之小,在主的安慰之下,開刀後一個月我能回到教會去祈禱,三個月未滿我已能離開手杖走動幾碼之遠。

因為主耶穌愛我,祂才罰我,此次的教訓,深感神恩浩大,願藉此見證榮耀主名。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7/01/198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