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加拿大.張彩雲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張彩雲,屬汶萊詩里亞教會,現住加拿大溫哥華。

六年前因在車禍中得平安,今將蒙恩經過見證一、二,以榮耀主耶穌聖名!

記得是年初一中午,班上女同學前來我家,約我與她們一同去朋友們的家拜年,然後又約我一起陪她們往其中一位同學未婚夫的家拜年。因路途遙遠,本想拒絕,但是,在朋友苦苦要求之下,只好勉強答應。往汶萊的路程開車大約要一個鐘頭,路程有六十里,朋友開車特別快,往汶萊的那一段路程,我總提醒她別開快車,所以,還算平安無事,順利到達她未來婆家,在那裏也玩了一個下午,然後踏上歸途。途中我因有點睡意,頭有點昏,我的另一位好朋友總是一再喚我與她說話。忽然間,我預感似乎要發生什麼事情,眼看她開車這麼快,就又叫她把車開慢點,誰知道我正往外看時,看見她正要超車,可是,另一邊我也看見正有一輛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來,我們這部車的女駕駛忽然猛踏煞車,剎那間,但覺我們的車子劇烈擺動着,當時,我衝口而出:「哈利路亞!」,同一瞬間,車子翻轉了好幾次,然後跌落在白沙堆上,此時我忽聞我的女同學在喚我的名字,驚魂甫定後,我深深感謝主,使我們全車乘客,都能平安無事。經過的車輛,都以為會有人死亡或至少受重傷,豈料他們看見我一個個的從車裡爬出來,個個安然無恙,感到非常的詫異,只是我們的車子受了輕的損壞。我們一行都被載到警察局報了案,後來又送往醫院檢查,確定我們大家都平安,身體只受點皮肉之痛,朋友們說:「大難不死,必有厚福」,但我知道要沒有上主的護佑,也許我們都沒有今日。感謝主,祂一路都在照顧我們。

在車禍中使我再次肯定了主耶穌的存在,主真正的無時無刻在看顧祂的孩子,與他們同在。自從那次車禍,愈發感到主的奇妙,主的偉大,使我決心要嫁給一個願與我同走一條天路的人,也感謝主的安排,使我得償宿願。

主恩浩大,無以為報,只有向未歸主的慕道朋友,見證我的體驗,以榮耀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7/01/198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