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吳美娥/梅山教會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家在嘉義縣梅山鄉大南村大草埔五○號。信主以來,蒙神眷顧並醫治各樣疾病,無以為報,謹將蒙恩經過見證於下:

一.  腎臟出血蒙主醫治

我之所以相信主耶穌,乃為了我的大兒子(主哲)患病之故。民國六十三年二月間,他才六歲,不幸罹病,全身浮腫,肚子脹得很大。到檢驗院檢查,發現他的腎臟出血,白血球增至二萬多個(正常人每一立方釐約六千至九千個),蛋白質也增高許多,甚是嚴重。雖然四處吃藥,都沒有功效。有人介紹我到嘉義「知覺寺」去算命。知覺寺法師說:「這孩子遇到五鬼攔路,必須設壇祭拜,才會痊癒。」祭過以後,還是沒有功效。經家母建議,就到「大林濟公壇」去問乩童。乩童說是祖先(公媽)不安,孩子的前世父母要帶他回去,必須祭一祭,否則孩子性命危險。我極為惶恐,毫無主張的照他所說的去做,並且拿了他所開的藥方回家煎來吃,隔天他說孩子的病好一點了。可是依我看來,孩子的病情還是一樣的嚴重。

正當我走投無路之時,無意中讓我看到了一張基督教的福音傳單。傳單上見證耶穌的救人福音,並有醫病趕鬼的神蹟。我覺得不錯,就去參加他們的聚會,連續四個禮拜,還是沒有見到什麼效果。偏在此時,我的女兒又得了白喉病,喉嚨都發不出聲來,而住進醫院。我心裡非常難過,一邊照顧孩子,一邊求神醫治我的孩子。

翁謙誠執事的父親見我為了孩子的病,四處奔走,痛苦不堪,便向我見證真耶穌教會的道理,勸我到教會來,一定可以得到體驗。我隨他來教會慕道,祈禱後,孩子的病就漸漸好了。我因為信心不足,而帶著孩子到醫院去打針。打了一針以後,孩子一直喊肚子痛。他對我說:「媽媽!妳怎麼不聽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的話?他們說信耶穌要有信心,不用吃藥,不用打針就會好,又有神蹟奇事。」我便下定決心,不再倚靠藥物,專心迫切禱告。真神果真垂聽我的祈禱,不久兩個孩子都完全康復了。感謝主!民國六十五年八月,我便與孩子們一起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了。

二.  哈利路亞車禍無恙

第三個孩子俊安,有一天和哥哥姊姊去大草埔參加兒童聚會。途中看到別人在放鴿子,摩托車騎得很快,並且直按喇叭。俊安因為害怕,被嚇得跑來跑去,而被一輛摩托車撞倒在地。我女兒趕快跑回家告訴我說:「媽媽,弟弟被車子撞倒在路旁了!」我的心極為慌亂,因為丈夫還沒信主,孩子為了參加聚會而發生車禍,我該如何向他解釋?一面擔心,一面默禱,相信主耶穌絕不會使我煩惱。跑到現場,我趕緊抱起孩子,與車主到醫院檢查。結果,一切平安,感謝主!

有一次,我家隔壁小孩發燒,鄰居準備去採一些草藥回來服用,便用摩托車載著我的大兒子同行。歸途時,因為騎得太快,以致摔倒,撞到路旁的籬芭。回到家以後,孩子向我說:「媽,我剛才差一點就死掉了!叔叔用車子載我,摔倒了,我趕快喊『哈利路亞』!我們兩人都沒有怎麼樣!」我嚇了一跳,但滿心感謝主。

三.  專心禱告不藥而癒

最近我因操勞過度,以致脖子常常痠痛,甚至不能彎曲。我並沒有去看醫生,想找些草藥回來治療。但草藥還是沒有服用,便參加星期五教會的見證祈禱會,迫切禱告。結果,我的脖子竟然不藥而癒,能轉動自如了。

以上是我們母子的蒙恩經過,細數主恩,感激不盡,顯將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真神。

林美君/筆錄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3/01/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