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鄺約瑟

弟現年屆七十一,童年時代,當張巴拿巴長老南下廣州,傳揚真道之時,就受水洗和靈洗。五十餘年來,常感主恩,未敢忘懷。因時局動盪,大陸變色,與家人等輾轉移民來美,僑居Minn州。

去年七月初旬,在工作中,一時不慎,為潔淨劑(DRYEIT),烈性有如哥士的,射入右眼簾內,眼球紅腫,瞳孔起了白障,痛苦難堪。除以清水洗滌外,家人中有說用這藥敷治好,有說用那藥敷治好。在嘈雜紛亂中,我的女兒不由分說,將我載到一間醫務所,由西醫生高路雲(譯音)診治。仔細檢查後,對我說:「你的眼角膜燒壞了!」並吩咐我到UNITY HOSPITAL大醫院去,說該院儀器足,且可留醫。乃往該院求醫。抵達時,先驗血壓,再由眼科女醫師檢驗。亦認為角膜燒壞了,祇可給我止痛,難再恢復視力。

我決心不留醫,心裏默禱,由主安排。想早雨時期的使徒有醫病趕鬼權能,晚雨的真耶穌教會也有此權能,凡主裡的人均蒙主眷顧。百體由真神所造,主耶穌必不使我瞎了一目。

經數天懇切祈求,眼球白翳竟然全消,恢復光明,視力與往日無絲毫差別!感謝主恩,哈利路亞,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3/01/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