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陳德金

奉主耶穌聖名見證主耶穌救我:

小弟姓陳名德金今年廿七歲,住達觀村三鄰,屬達觀教會。我從小隨父母信天主教,因父親體弱之時常受天主教神甫的關照而無形中對教會可說熱心。信至我長大也常去參加彌撒等,但總覺得不到什麼而心裏空虛。

於民國五十九年到南投仁愛高農求學之後,認識一位品德與一般學生不同的好學生「徐阿木同學」。並且知道他是一位屬真耶穌教會的弟兄。由於他的感召及宣揚救主耶穌以真理托付真教會的見證,就慢慢地有時與徐同學往「春陽教會」聽道,由於聚會以聖經為重並要我們個人對照聖經,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因與以前〈天主教〉迴然不同,從此讓我瞭解真的救主與道理是需要查證的。

三年的高農生活,雖然並非熱心查證救主的真理托付在真耶穌教會一事,但讓我深深瞭解有真神的存在,以及教會祈禱方法和「哈利路亞」的應用深刻銘記在心。高中畢業之後順利考取豫備軍官而到軍中服役,在軍中仍然會體會到曾在教會參加過聚會。在我服外勤務〈憲兵〉之時如看到會堂必看明是何方?如看到真耶穌教會的會堂必讓我起尊敬主的意覺,而讓我深刻體會出有救主耶穌的存在。這種知覺一直維持我到退伍。因此我深覺主耶穌一直沒有嫌棄我這迷失的小羊。在軍中生活當中,我一直以基督徒的生活方式過著,不抽煙不喝酒。

兵役結束歸鄉之後不久,就結婚,在結婚禮之時我原本要請真耶穌教會的傳道者來主持婚禮,但因尚未受浸與教規不合而無法達成心願。我母親及準岳家卻希望我以天主教或長老教的方式來主持〈內人係長老教之信者〉。但我仍保持我的主觀,都拒絕了,結果只以簡單的迎過門來就是了。婚後我就決心攜妻子到達觀教會從頭慕道,參加聚會。從此我才開始信仰真耶穌教會的生活。我在慕道期間甚想能快的領受浸禮,但經教會負責人商議,距離靈恩會期近,到時才來受浸。在去年十月十六日與岳家們同到「船形山」上採山果〈愛玉子仙草料〉,當時與岳母為一組,當我要爬樹時我先祈禱求主保佑。我爬到高度約廿公尺之時,由於沒看清樹枝的大小,就從樹上問岳母說此樹枝有沒有問題之時,所得之答覆為沒有問題。我就要開始採取的那一剎那,我只知道我連樹枝從高空往下降落,這時我知大禍必臨到,因底下全是石頭,而大聲說「哈利路亞」,說也奇妙,按高度我應該比樹枝先着地,但我一直在樹枝的上邊而樹枝先着了地,並且落在石頭的中央。岳母見狀目瞪口呆都講不出話來,照道理應受大傷或死亡;但主拯救我只受一點皮膚擦傷及因碰到樹幹而覺身痛而已。因此不礙事,我仍然自己下山行動自如,要不是主的保護那不堪設想。如果受傷住院,我不能參加靈恩會;如果死了,更不能得救,真感謝主救我。

十一月九日與妻參加達觀靈恩會,與妻同時在未受浸之前先格外蒙賜聖靈;次日奉主耶穌聖名在大水裏受浸。洗去原罪與本罪,成為基督徒。除了感謝主賜恩拯救之外,求主保守我常在主的恩興典中長大。阿們。

吳清順/代筆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