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陳桂芳

哈利路亞!感謝主的恩典,以奇妙的聖靈,引導我走得救的正路,得享主的平安與福氣。

我是生長在拜偶像的家庭 ,雖談不上虔誠篤信,然每逢偶像節日,亦隨家人張羅、膜拜一番,卻未曾真正思考過,信仰的宗旨是什麼?由於對宗教信仰無需要感,加上傳統根深蒂周觀念,所以只抱著入鄉隨俗,拿香隨拜;寧可信其有,而不敢信其無的心理下,盲從於上一代的信仰。

民國六十二年十二月六日,是改變我信仰的轉捩點。適時工作於桃園一家電子工廠,廠內有位屬富世教會的山地姐妹,原本與她素不相識,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隨同朋友一起到教會聽道。是晚的道理深深的感動我,開始產生查考的興趣,只是叫人不敢領教的,是他們禱告的方式,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著實令我又詫異又害怕。會後,問及那位姐妹,才知是受聖靈的狀況。覺得奇妙非常,就抱下一個單純的信念,神既然會賜聖靈給他們,也必然賜與凡尋求祂的人。從此就立定心志,以專心禱告求聖靈為重。

神確實是看人內心的主,祂鑒察人的心思,試煉人的意念〈詩一三九23〉。對我這求急心切的人來說,求聖靈的確是一場苦戰。主耶穌並沒有馬上應允我的禱告,雖然我是每次向著祂疾呼、痛泣、哀求,以致於長時間的沙啞,仍是得不到聖靈的澆灌。一次又一次的品嚐著失敗的苦果,一次又一次的又從失敗中得到激勵,東山再起,凡事都有祂的靈意,這正是考驗信心的過程,也使我體會出其中的真諦,愈是來得不易的東西,愈是覺得寶貴。

民國六十三年五月,中壢教會與桃園祈禱所〈當時尚未成立教會〉,聯合舉開為期七天的春季靈恩佈道會。經傳道者的勉勵,要把握住這良好的時機,迫切祈求聖靈,因為靈恩佈道會是神特別施恩、同在的日子。聽完後,在自我一番準備之下,誠如一位士氣高昂,武裝齊備的戰士,以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意志,決心為求聖靈而奮戰不懈。第一天的佈道會上,我以禁食禱告來表明我的決心。然而這場仗打下來,大失所望,如同雅各與天使的摔跤,只是我沒有得勝。雖然如此,我並不氣餒,安慰自己還有六天可求,應該再接再勵。

隨著佈道會的過去,得聖靈者的數目逐漸增多,可是我卻不列在其中,叫人又傷心又失望,一股無奈的心情向神投訴:主啊!難道你真的不垂聽我的禱告嗎?每當禱告完後的副歌聲起─「親愛救主,請聽我禱告,既有別人蒙….」,叫我情不自禁的聲淚俱下。五月十九日,是靈恩會是最後一天,也是我決心接受浸禮的用子,雖然尚未得著聖靈,卻立下志願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得蒙其保守、眷顧。當天早晨,有兒童求聖靈的禱告會。原本一慣衝鋒陷陣的我;此時倒有些躊躇,前面全是小孩子,怎好意思和他們搶位子;心想:主耶穌若要賜給我聖靈,就是在原位也可得著。兒童教員一番.富有激勵性的鼓勵話,確實為我打氣了不少。主耶穌說:「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十一9〉。是的,我要祈求;我要尋找;我要叩門,我要以最大的毅力,做最後的衝刺。高聲吶喊著「哈利路亞」,似乎非達到主的耳裡不可。就在此時,是我畢生難忘的時刻,我的舌頭竟不由自主的跳動起來,說出一種從未聽過的話,隨着身體大大地震動着,意識非常清晰、明朗,心中之憂悶,猶如一塊大石頭掉下來,心裡之舒暢、喜樂實非筆墨能以形容。感謝主!我終於得到聖靈了。

受聖靈後,在我的性情上有顯著大改變。從前脾氣不好,多愁善感;現因得到聖靈,常感喜樂之潮洋溢,故經常笑口常開、無一掛慮,這實在是存之於內者,必形之於外之理。盼望未受聖靈之同靈,憑着神的慈愛、信實,來到主的面前,迫切直求。深信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