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嚴仁生

我是生長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裏,從小就在真耶穌教會受浸歸入主的名下。雖然參加聚會,但從來沒有去思想信耶穌的重要性,只覺得說反正拜天上的真神比拜偶像好多了,直到退伍回鄉到中壢工作。有一天有一個弟兄告訴我說:「你為什麼要參加聚會,若不知道,你便是叫做迷信。」這句話,我反覆思想,我捫心自問,因而決心要把我的信仰認識清楚,所以從那天開始才自己翻聖經來看,並注意教會的一切狀況。過了幾天,送貨到桃園,在市區看到一群年青人,穿着似清潔隊的衣服,衣服上寫着:「血、水、聖靈全備真道,新約教會」。當時我心裏想:到底他們的聖靈跟真耶穌教會的聖靈有沒有一樣,所以就跑上去問他們,他們說:「請你上去五樓去看。」我便跑上去,便有一位年青人來接我,便與我談起道理來。聽說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他就開始翻聖經要我趕快離開真耶穌教會,來新約教會才好。由於當時很欽佩他們的熱心傳福音,又與本會的兄姊比較起來,對他們的熱心使我感動。回到中壢,急忙的告訴我妹妹說,我發現了一個叫做新約教會的教會。當時妹妹說:「聽說新約教會的書不可以看。」我聽了之後不以為然,但我靜下心來仔細的回想二十多年來在真耶穌教會的信仰生活,都是在神蹟奇事的情況下,看到好幾位弟兄以前都是瘋子,但都是藉着禱告而蒙主醫治,尤其我阿姨病在床上長達三年三個月之久,藉着禱告病得醫治的大神蹟,並自己得聖靈的經過。所以心中起了很大的爭戰,一個星期之久,心裏痛苦不堪,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要聽主耶穌的指引,因此我跪在床上向主哀求,流淚的禱告。實在是一生中第一次痛哭流淚的禱告,差不多經過半小時,心中無限的喜樂,並且聖靈充滿,且唱出從來未曾聽過的靈歌。這次禱告之後心中才明白過來,從那天開始才一直看到自己的缺欠,也開始懂得學習對主謙卑,慢慢的學習為主做工。如今回憶起來真是神美好的旨意,要我知道我是一個多麼驕傲的人呀!對主認識太少了,且對聖經又一知半解,經不起誘惑,不知慎思明辨,若不是主醫治我這靈性瞎眼的人,那能看到自己是這麼卑賤呢?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主,阿們。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1/09/1980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