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南門教會幼年班 黃慧純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我們家信仰的經過,若是從爸爸這邊算起,我算是第二代;若是從媽媽這邊算起,我是第四代。

今天我要見證曾祖父信主的經過,曾祖父家住在隆田。有一天他要拿東西到麻豆修理,他去的時候,老闆正好要關門,老闆就對曾祖父說:「你要修理東西,下午四點半以後再拿來。我現在就要去教會聚會,我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信耶穌很好,我們拜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曾祖父聽了覺得很好奇,就說我跟你去聽聽看。到了教會,那天是安息日,參加聚會聽了道理以後,深受感動;從來就沒有聽過這麼好的道理,心裡非常喜歡,就這樣常常來參加聚會。

有一天曾祖父在田裡禱告,得到聖靈,心裡非常高興,後來全家就決定受洗。在洗禮的那一天,小孩子有的發燒、腳痛、生病,曾祖父就對他說,哪一位發燒的,暫時不要受洗。教會的人就說,那是魔鬼的詭計,你要靠著信心勝過。就這樣全家坐著車子,要到台南接受洗禮,車子開到一半時,小孩子原來發燒、腳痛、生病的,全都好了。感謝主,見證到此,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原[宗教教育]154期,1998年12月號)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2/01/1998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