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多加團契

2003年,台灣多加團契邁入第六個年頭,在眾人愛心的奔走支持下。陸續推動真教會海內外各項有意義的救援工作。

以國家區別,台灣多加團契今年度重點關懷國家包括沙巴、印度、泰國、肯亞、迦納、奈及利亞,以及台灣。以工作性質區分,涵蓋宗教教育(專員、輔導員、教材、教具及教室)、濟貧及獎助學金、改善農耕和支持醫療宣道部分藥品等。

全年度工作計劃總預算約新台幣326萬餘元,用於國內約佔43﹪,國外約57﹪,分別為沙巴(24﹪)、印度(13﹪)、泰國(4﹪)、肯亞、迦納、奈及利亞等非洲三小國(16﹪)。

在專案部分,台灣除了原有的原住民清寒助學及補助台總的濟貧外,2003年推出關懷學生中心生活補助費專案,並將參考展望會,著手規劃、儘速建立本會認養家庭制度;國外部分正與馬來西亞總會印度工作小組研究推動印度精英培育(大專生助學)計劃的可能性,並於去年四月初,為了工作上需要,首次由幹部組團,自費前往沙巴內陸進行深入訪問,隨行並將由二位農耕專家協助指導當地同靈改善耕作。

為加強資訊傳遞,本年度積極建置台灣多加團契網站,敬請關心禱告。

多加團契工作已漸漸發揮成效,慢慢受到各界的肯定。但由於幹部、志工、義工、乃至於會員數,仍相當不足,所能發揮的力量亦屬有限。多加團契呼籲,所有認同多加工作的愛心工作者,請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多加這個愛的聚寶盆充滿愛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1/01/2003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