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游天送全家見證 鐘清章整理

主差遣七十人出去傳天國的福音,也賜給他們權柄(醫病趕鬼的能力),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他們,但主提醒:「勿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十1-20)。

主升天前也給「信」的人留下權柄。「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主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控制撒旦);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撒旦無力反擊);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有神的能力)。」(可十六16-18)

若是教會領導者及信徒無力對抗屬靈氣的惡鬼,想必是「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沒有裝備好、有漏洞,給撒旦留下地步(弗六10-18)。

以下的見證是游天送夫婦全家信主的經過,從購偶像的物,無神論,棄偶像的物,到歸向神的活見證。本人有幸實際與屬靈氣的惡魔再度針鋒相對,搶救游弟兄一家人的靈魂,驚險萬分與魔激戰較量,直到撒旦營壘瓦解,全軍潰敗,七日交戰之後,高吭讚美詩168首<基督精兵>,歡呼「哈利路亞,阿們!勝了,又要勝!」……

游天送弟兄全家信仰的開始


游天送弟兄(plang)47年次,妻陳秀英姊妹(ain)55年次,育有四女,又照顧弟弟的兒女(2男1女)及妹妹的女兒(1名),家庭成員共有10名。

2002年,陳秀英於上班的早餐店外送時,遇到一場車禍而住院,左手骨折不輕,經醫療後仍未見好轉且恐要殘廢,認真工作的她,就此停止上班失了業。

這事讓她心中嚴重受創,得了憂鬱症,情緒不穩定、充滿憤恨,有時會磨著菜刀,想殺人無法控制。

游弟兄服務於警界,每每下班回家很是不安,常擔心某天睡覺或休息時有被殺的可能。直到復興教會的同靈(陳秀英的好友)前來拜訪,向她介紹真耶穌教會,從此,陳秀英自己到教會來購買聖經讚美詩,也常帶孩子來參加晚間和安息日的聚會。

2003年,大溪教會春季靈恩佈道會,陳秀英得了寶貴聖靈,身體震動、靈言充滿、非常喜樂,不顧形象地滿臉汗水、鼻涕、眼淚齊流,直到禱告結束。

游弟兄對於妻子上教堂認真聚會,心裏抱有懷疑,對真耶穌教會的禱告也不能接受甚至排斥、譏諷。奇妙的是,卻又高興有信徒來拜訪妻子,因可以放下不安的危機心理。但若妻子請他開車送到會堂聚會時,又認為妻子太迷信了,然而一方面又訝異妻子轉回正常沒有異樣。那時的他,對入教很不喜歡,認為不殺、不偷、不搶就好了,何必信得那麼迷。

2003年秋季靈恩佈道會前,游弟兄一家人搬回羅浮,秀英姊妹便改往復興教會聚會,同時羅浮地區又為大灣教會所屬,便由兩間教會共同關懷。秋季靈恩佈道會期間,女兒們相繼得到聖靈,到大灣教會靈恩佈道會時,秀英姊妹信仰堅定決心受洗,也徵求了丈夫的同意,一家有九人受洗歸入主名下。

游天送弟兄個人信主的阻礙


游弟兄認為信仰是民主的,不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對教會的關懷漸漸有所反感,認為是偽心對待。秀英姊妹開始覺悟到信仰有阻礙,信仰之路走得艱難,但信心始終不變,常為先生用心流淚代禱,也為自己和孩子的信仰禱告。

在游弟兄的管轄區內,常去觀音洞一座大廟巡邏,因而與住持結交為好友。廟裏賣有許多昂貴的舶來品、藝術品、文具、佛具、禮品、紫杉根(中藥材可煮開當開水喝)、蠶絲棉被、茶葉、茶梅、茶具、護身符、天珠、水晶石、玉、娃娃、花瓶、手工藝品、各種石頭與山水畫……等等,都可享有折扣或便宜的價格。

游弟兄與廟中住持結識多年,偶像物品充滿了三樓住家,訪問聚會上所接待的食物自然也有,然而當時我們卻不知道。林新賜執事也透過游弟兄的關係,便宜購得茶葉、紫杉根、蠶絲棉被,原是出於關心和游弟兄接觸,同時能讓教會和信徒節省經費。

但是,林執事家裏卻開始遭遇不平安,執事娘曾兩至三度面臨斷氣現象,並嚴重到患有憂鬱症想自殺;兒子在校運動時,多次手斷受傷住院,在家幫父親鋸木頭時,左手掌背被切半只剩手掌下皮;而執事自己在運動時也受撞擊重傷。

93年度春季靈恩佈道會前,游弟兄長女游湘萍,長庚護專三年級,在林口醫院精神科實習中,老師忽然緊急來電,說她得了憂鬱症,請接回家休養。返家後,有說有笑地,便認為是學校學業壓力太大所造成的,然而在靈恩佈道會期間,湘萍禱告沒了靈言,也拒絕領受聖餐,心中反對道理……,開始出現一些怪異的舉止。

游弟兄在此時已同意受洗但意願不高,經職務會決議,緩期到秋季靈恩會,希望游弟兄對信仰更堅定再受洗。靈恩會當天,游弟兄身體很不舒服,精神恍惚,幾近崩潰,縱使靈恩會進入了尾聲,卻感覺事情還沒有結束,似乎將要面臨很特殊的工作。

李多馬執事娘在靈恩會前作了一夢,「教會佈置得很漂亮,說是要舉行結婚典禮,醒來才知是一場夢」,執事娘告訴先生夢的情形,得到「游天送要受洗」的回應。

待靈恩會結束了,並沒有人受洗。

協助聖工的胡正道執事在回家的路上,先到羅浮的一家麵攤吃麵,無意間游弟兄也去吃麵,坐在執事背後,聽見胡執事說,目前游弟兄有「大惡魔」隨著,聽完後就全身發毛趕緊離開(執事與游弟兄於佈道會期間有談過話,並以屬靈的眼睛看透撒旦的作為)。

靈恩會結束當天(23日),晚上九點秀英姊妹來電說:「女兒憂鬱症發作一直哭個不停,請傳道來禱告。」我告訴她約十點會到,也聯絡了教會的執事前來幫助禱告。

禱告前我問湘萍,靈恩會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禱告沒有靈言,拒絕領受聖餐,心中反對道理……),她回說:「不知道也不能控制,拒絕領受聖餐是因為神不要我領受,禱告則令人又怕又痛苦,此外,道理有如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因此很討厭道理……。」

然後又是想哭。我勸她要悔改,求主赦免她的無知並施憐憫。禱告後,她心情舒服多了,有說有笑,我們皆以為沒事了;可是到了5月25日起,邪靈大大放肆,直到31日事情才終算落幕。

游天送弟兄受洗歸主與靈戰體驗


25日/第一天/星期二

下午三點,接到秀英姊妹用泣聲講電話,說女兒湘萍又開始哭個不停了,我便急速聯絡負責人晚上聚會改到游弟兄的家中關心。

夜間,同靈們陸續地到來,觀察湘萍的狀況,發現是邪靈作工,她整個人意識不清、時哭時靜、眼睛發直、語無倫次、禱告沒有聖靈,我看見後就斥責牠(邪靈)不要哭。

晚間聚會時,奉主耶穌的名開始唱詩,簡短地勉勵信徒要有信心、同心奉主的名趕鬼,一起禱告後,撒旦已被趕出去,湘萍就清醒過來到廚房用飯了。眾人感受到神的能力,滿心喜樂地讚美主。

會後,游弟兄因晚上十二點要值勤,不能在家,便趁他上班前,與他談談信仰的問題,再以神的話鼓勵他要信耶穌,主必幫助你,只管把女兒的事交給耶穌基督,同時也談及受洗歸主名下的意願。那晚,我與胡賢道、林新賜執事家人,留在游家住宿,直到第二天早上用過早餐,一同禱告後,再各自回家。

26日/第二天/星期三

湘萍因要回學校整理行李,便請游弟兄下班後帶她到校,沿路上有說有笑吃飯也很有胃口,但快到家時,湘萍跟游弟兄說:「你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哦!」之後整個人瞬間180度大轉變,不喜歡說話、眼目發直怒視父親,可怕的眼神令游弟兄不敢直視。

不久,我便接到秀英姊妹的電話,於是火速聯繫教會負責人,今晚再次到游弟兄的家中關心、聚會禱告,因撒但又來擾亂了。

林新賜和胡賢道執事及信徒先到場,我隨後到達,只見湘萍坐在地上眼目直視著我,我也用眼還眼,很嚴厲地對牠(邪靈)說:「回來作甚麼,沒飯吃,沒地方住,魔鬼真是可憐、真是不要臉。」

在場信徒一起禱告趕鬼約半小時,撒旦離開後湘萍就清醒了,一起吃飯又談天。飯後,正式聚會勉勵信心,聚會結束前,游弟兄講了些話,並請求教會可否在星期六受洗。因負責人未到齊,決定明晚在游弟兄家開職務會商討。之後,同靈們再次禱告,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27日/第三天/星期四

清晨早禱會結束後,查看手機有一通電話未接,去電原來是湘萍姊妹,電話中只講:「傳道、傳道,我不是人。」之後就哭了。我告訴她將電話交給父親聽,很快地了解情況後,聯絡到林新賜執事和執事娘,又帶胡賢道執事一同前往復興分駐所,與游弟兄見面了解實情。

到了復興分駐所與游弟兄會合,也深入談論信仰問題,女兒是邪靈作工,不是單純的憂鬱症,信耶穌必得解救,不必送精神院治療,又詢問游弟兄是否先將女兒交給我們照顧,他好專心上班。

湘萍看見我很懼怕,不願跟我們去,就請林執事娘帶至外面走走散心,不多時,林執事娘便說服了湘萍,我們就急速地帶到復興教會禱告趕鬼,並邀張學明傳道前來協助。

到達教會時,張傳道已在教會等候。我們先將湘萍帶到接待室對話,談話中她充滿恨、不滿、驕傲、聲音頓挫、呼吸急促、眼目發直,並閉著眼睛說鬼話。我便命令牠:「不可閉眼睛說話。」當說話聲音過小,也又命令牠大聲說話……。

對話中,我細細思考為何回家頻頻發作的原因。張傳道一語道破:「是否他家有不乾淨的東西?」因父親尚未信主,警察交際上又較複雜,常往廟宇巡邏也是工作區域的責任分配。

游弟兄關心女兒情形,隨後到教會來探望,便詢問他家中是否有偶像之物,游弟兄想了又想就說應該沒有,又說以前有現在沒有,不過還要問問妻子。

以電話聯絡後,得知有偶像之物收藏在三樓。我告知這些都要燒燬乾淨,不只是佛像,跟偶像之物有關的都是。

游弟兄說,只要女兒健康,他都願意配合,便約定下班後,約下午六點,前去拆除偶像之物。

將近中午,就為湘萍禱告趕鬼,再按手幫助禱告,她立時就健康起來,游弟兄才放了一顆心,回分駐所勤務單位。然而,偶像之物尚未除,深怕邪靈不甘心(事實也果真如此),就將湘萍帶至身邊照顧,將近下午四點再請林新賜執事帶她回家,快到游家時,因懼怕不敢進入,他們就在附近的學校走走消耗時間。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對游弟兄說:「你捨得嗎?」因我看這些物品每樣都很貴重,反倒替他不捨。游弟兄從一至三樓將看見的物,清楚地點出來,有一些是出國旅遊至日本神社時,在廟中所購小飾品和模型小廟……,不留一物,集中帶到家後院燒燬。

晚上八點,燒燬偶像物品一事告一段落,只見湘萍在教會車上像死人般叫不醒,我奉主的名叫她的名字和趕撒旦,再請健壯的姊妹(林忠僕執事娘)背著帶進家中,將要進門時,她開始掙扎,直到客廳放下,就在地上打滾。便請大家先禱告趕鬼,流淚禱告約半小時。

撒旦離開後,就讓湘萍躺在沙發椅上休息,過一會兒見她醒來,我們才放心地一起吃飯。當晚,等候義盛教會的同靈前來,便開始家庭聚會,而職務會也很快地決議讓游弟兄通過特別受洗。

我知道撒旦必不甘心,晚間聚會時便請張學明傳道勉勵、唱詩再禱告。會後我再次問游弟兄清除偶像的心情,他說心裏特別地好又高興,沒有重擔和壓力。晚上,我與張傳道回上巴陵睡,而大灣教會李良僕、林新賜執事的家人,則在游弟兄家過夜。這夜,游弟兄很是懼怕,但因是男人,不敢說出口,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

28日/第四天/星期五

早上七點,林新賜執事來電說邪靈又作怪,我告知要奉主的名斥責趕撒旦,執事說有,但似乎邪靈趕不走。我與張傳道趕緊下山,聯絡執事將湘萍帶至大灣教會禱告,大家在教會集合。

游弟兄也向分駐所請假半天,親自開車帶女兒前來,下車前,湘萍一看見我便非常懼怕。眾人互相問安後便進會堂,張傳道再次地要湘萍悔改,又禱告趕鬼,但就是趕不出去。

經檢討後,告訴執事和教會信徒,要將過去所有向游弟兄購買的物品,及三光教會託游弟兄預先購買已付款的茶葉和紫杉根,又想到昨晚燒燬偶像的物,因時間太晚,可能還有未燒乾淨,再一次地全數帶到游弟兄家後院一併燒燬。

當我們往游弟兄家的途中,他跟我講了一件事,是女兒湘萍一早對他說的,湘萍說:「魔鬼很多。」我也直接跟他說:「天使與我們同在的更多。」我便不將魔鬼的事放在心上。

張傳道和教會姊妹留在教會繼續禱告趕鬼,燒完之後,教會來電說湘萍禱告有靈言了,我們很高興地到大灣教會集合,我見湘萍一個人在教會禱告,經鑑定真的是聖靈,不過她給我一個問題,說禱告中有很奇怪的感覺,很不舒服又很痛苦,我告訴她,不要上魔鬼的計,要相信神和聖靈,莫給魔鬼留地步,要儆醒禱告,靠聖靈的力量勝過撒旦。

用過中餐後,湘萍很有心地接待泡茶給我們喝,誰知道下午四點後,邪靈又作怪了,帶到教會禱告沒有好轉,我原本要到義盛教會牧會,只好留在大灣與惡魔爭戰到底,也告知義盛教會今天發生的情形,請義盛和鄰近的教會幫助禱告,再請雪霧鬧教會卓永義執事前來幫助。

聚會前將情形向執事說明,並請執事聚會勉勵,分享信主多年的經驗與見證,然後做長時間的禱告。卓執事因教會初期見過許多神大能的奇妙作為,趕撒旦不計其數,實覺不成問題,卻在聚會中,就出了狀況。

聚會時我先上台主領,正要請執事見證時,他卻在椅子上不省人事倒了下去,我見坐鄰近的三位同靈,將他抬至男生休息室,有弟兄拿拖把抹地板,當時誤以為執事尿褲子或中風,因被抬出去時從所穿的褲子上還有水滴在地上。

聚會中就以「弗六10-17」作勉勵: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再請眾人同心為湘萍姊妹禱告趕鬼,奇妙的是,始終未見撒但出去,湘萍仍是迷迷糊糊地,我幾乎失去信心,但神憐憫我,開我的心靈:「偶像的物尚未除淨。」聚會結束前,我便宣佈明早(29日)全信徒要參加早禱會禁食禱告,今晚都睡在教會備戰,弟兄、姊妹集中各在一間,晚上若有狀況可以抵抗魔鬼,互相照應。

散會後,得知卓執事倒下的原因,原來是受撒但的攻擊。執事就作了見證:「當預備要上台勉勵時,似乎有蜜蜂在螫著背部的龍骨處,全身上下很不舒服,之後兩肩臂腋下及背後,汗水如雨往下直流,然後就不省人事。當聽見禱告結束,就健康了起來,這時才知道我在男生休息室。」聽完見證後,真是感謝神的保守,與魔爭戰除了倚靠神的大能,真是沒有什麼可得勝的了。

因時間晚了,就請大家早睡養足精神,因明天還有更多的事要做。游天送一家人,也全到教會夜宿。感謝主,大家睡得很香甜。至於湘萍,則整晚沒睡,眼睛總是開的,受盡撒但的折磨。

(下期待續)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2005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