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Chyi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祕,是如何安排的。」(弗三6、8-9)。林永基長老在青宣安息日下午講道提到這節經節互相勉勵。我在筆記上註記:「確認得救的門路在真教會,勇往直前盡心宣道。」

這次研討會方向著重於青年宣道,三天兩夜密集的課程中,肉體疲乏不及於心靈上感受之衝擊及震撼。感謝主!發覺當代青年擁有許多資源,擁有許多可以為主傳福音的途徑和資訊;也感謝主!能有機會在這裡提出幾點於青宣中所激盪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首先,在偌大的總會會堂裡,坐著近乎三百的宣道工人,包括各個年齡層的弟兄姊妹,我看見一顆顆謙卑事奉神的心,及臉上滿著神恩典的微笑,長者們認真的態度,無非是青年宣道工人最佳的楷模。

其次,我深刻感受到《彼得前書》四章10節:「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這節經節所蘊含的深意。相同的宣道心志,卻有不同的宣道方式,不論是海外短宣、醫宣、生命教育、童軍團、葡萄園……等,神安排各樣領域的事工人員為全方位的進行宣道事工。

最後,在結束尾聲,手裡拿著一張承諾書,心中掀起漣漪,想著:「我能為主作什麼?」白紙上寫著兩行──往下扎根,向外宣道。今日,青年宣道的主角是青年,對自己而言是靈智的扎根,穿戴神全副軍裝的青宣勇士,才能毫不畏懼勇往直前。

再者,時間推動新血,青年宣道的主角是下一代,遠及以現在眼光所認定的「幼兒」,往下扎根亦是推及到下一代身上,從小落實、積極追求信仰生命的成長,賦予他們宣道觀念,及至到了「青年」,必能銜接青宣使命。向外宣道,眼界不再拘謹於台灣、亞洲,福音必要傳至四方,心志必須加上行動,語言的學習是不可少的。

感謝主,能開心的成為青宣一份子,三天裡所擁有的感動、激動,必要化為行動,不論男女老少,宣道事工是持續而不間斷的。在聖工推展過程中,「守望禱告」乃為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基礎,更是支撐宣道事工源源不絕的力量。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舉起禱告的手,為宣道事工盡一份心力!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2/01/2006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