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小麥子


《傳道書》中,深入地描寫著世界上一切榮華富貴、享樂豪奢,最後這一切的一切卻都只是捕風。日光之下,沒有新鮮事,一代過去一代又來,地卻永遠長存。前人所經歷的,我們也正在經歷這虛空的人生。然而,神也應許我們可以與自己所愛的妻快樂度日,享受那勞碌所得的福分。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留住耶穌才是真正有福。因著人會死,所以所積攢的一切,最後什麼都帶不走;所以,世上的一切,無論我們追求多熱切,一切就只能換來虛空一場。這豈是神造人於世上的目的?我們看古聖徒,他們還不確定神是否賜福給他們的時候,尚且知道緊緊抓住神,為他們生命帶來無比的豐盛,更加上了天國的永遠福分。

今日的我們,有這麼多古聖徒的教訓及事跡,還有耶穌親自所留下的榜樣,我們豈能不知道該如何去體會神、了解神、親近神?人生是短暫而虛空的,但是,只要能緊緊抓住祂,祂也將充實我們的生命,直到永遠。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3/01/2014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