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願主的旨意成就」(徒二二14)。當人面臨抉擇時,總希望自己選擇是最美、最好的,而
督徒卻希望自己選擇的能討主喜悅。但是許多人被困住了,因為不知如何才是「神的美好旨意」?似乎是禱告不夠,得不到主的啟示。也有人常常自己做決定,如果結局美好,就讚美感謝主;如果結局不好,反之,則埋怨神。

「聽神的道而遵守的人有福」(路十一28)。人應該懷著單純的心,聽道、信服、遵行就好了,實在沒有必要去鑽研聖經深奧的字句,成了多有知識多有愁煩的人,就算整本聖經通達,而行不出其中的道理,一切都是枉然。

當我們照道理行的時侯,也許會遇到試煉或試探,不管是試探或試煉,只要緊緊抓住神就夠了!照主命令而行,就是神美好的旨意,不論得到如何的結局,都當稱頌、感謝!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199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