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百年後的使徒教會

因聖靈大降而建立的使徒教會,在百年內,由隱藏變顯明,從被壓迫到遍傳地極,都因順服聖靈,也因門徒不敢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以癲狂般的精神傳揚真道,前仆後繼,使教會遍地設立,讓不計其數的生命重生。每一個生命的更新,都是那許多奉差遣出去撒種之後所結的果子。他們因主愛的激勵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成為拯救靈魂的福音工人,與神同工。教會初期的迅速開展,是神的旨意,是順服聖靈,積極宣揚真道而成就的。然而,從第二世紀以後,教會按著主所說天國比喻的經綸逐漸走入質變與全團發酵的階段,從此聖靈噤聲,真理掩藏,直到神救贖計畫中晚雨聖靈降臨的季節來到,隱藏的寶貝將被遇見,重價的珠子終究會被尋見,他們就歡歡喜喜地變賣一切所有的,買藏寶之地,也買這顆重價珠子(太十三31-35、44-46)。

 
末世的真教會

百年多前,真耶穌教會如石破天驚一般,在東方建立。因著真理聖靈的啟示,全備福音、得救正路,再一次向普天下萬民宣告。初期工人們在應許聖靈的引導下,以捨己的心,忍苦耐勞、堅持真理,高舉耶穌的聖名,衝破攔阻、傳揚真理,勇敢地更正一切人意的遺傳,得主同工,以神蹟相隨,證實所傳的真道,一如當初聖靈與使徒同工一樣。按神的經綸,再一次全備福音的網將撒在動盪不安的人海中,聚攏各國、各族、各方、各民,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將惡人分別出來(太十三47-50)。

真教會建立百年之後,倚靠聖靈的心沒變,以真理為依歸的原則沒變,各地自立、自養、自傳的精神沒變;在代代工人辛勞耕耘下,神國的境界從一國傳開至五大洲六十多國。真教會從建立以來,神國的莊稼日漸增多,但專職工人增加的速度顯然跟不上,有些地區甚至連一個長駐的牧者都缺乏。在神的國裡,因缺乏工人而出現莊稼收不回的窘況;愛神愛教會的你,看見了嗎?

全球各開拓區極需有專職傳道負責宣道與牧養的重任。蒙神賞賜語言恩賜,懂中文又有外語能力的你(英、西、德,法語,有基礎,願意繼續學習者),願意將從神得來的恩賜,用在宣道的大工上嗎?靠主有勇氣,有事奉熱誠的你,願意到以當地語言為主的地區,站上前線,牧養教會,做群羊牧者嗎?

海外宣道班的專職傳道在開拓區工作之後,將隨著教會的擴展,按著神所賜的恩賜,像一顆活石,在任何一個聖工需要的地區做成善工,建造屬神的靈宮(彼前二5)。

真教會蒙神賜福,組織制度日漸完善,神也感動眾聖徒甘心奉獻,讓神的家有糧;教會遵照真理的原則,使專職傳道者的家庭得到妥善的照顧,將視差派地區生活水平、家庭人數,按實際情況調整生活津貼,使工人無後顧之憂,更專心地服事神。

期盼聽見主呼召的你,以堅定的信心回應收莊稼的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六8)

一起加入事奉的團隊,為神國奉獻全生。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10/01/2021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