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名叫麥森(Men Soeun),男性,生於1953年10月17日,今年69歲,家住柬埔寨金邊市(Phnom Penh),是真耶穌教會柬埔寨金邊教會的信徒。


 
我曾是虔誠、熱心的佛教徒

當我還不認識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時,我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並且是柬埔寨知名高僧缽薩翁博士(Dr.But Savong)的學生。工作空閒的時候,我每週三、五、六會參與、聆聽他講述佛法,有人邀請去遊省時(到各省份弘揚佛法的活動),也會一起去協助工作,順便聽講佛法教導。如此參與佛教活動的行為長達十多年之久。


 
為什麼我會來信耶穌?

女兒向我傳福音

2014年,我的女兒名賽.萬娜向我傳福音,當時她已經在真耶穌教會受洗多年了,很希望跟我分享這個福音。那時我並不太關注她說的內容,但是她依然持續地跟我傳講了好幾個月。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女兒視力蒙神恩典恢復

原先我女兒視力不好,依照眼科醫生檢查的結果,她需要配戴眼鏡才能看得清楚。有一天,她告訴我:「我沒有戴眼鏡看不到聖經上的字,但是我禱告祈求真神的幫助,現在我可以不需要戴眼鏡就能看清楚聖經。」


女兒口腔癌蒙神恩典醫治

不久以後,我的女兒罹患了口腔癌。我帶她去醫院看病,檢查後醫生說:「這個病情已經超過了可醫療的時機了。」就只開了很多藥,讓她回家服用看看。

當她服用醫生開的那些藥時,令她身體十分難受而不想再服用。當時我曾強迫她服用,但是她卻不順服我,選擇再次禱告祈求真神醫治。漸漸地,她的病開始好轉,直到痊癒恢復正常。

上述兩個見證,讓我感受到真神的大能!對這個信仰開始有一些信心,但那時我的信心還沒有達到可以完全歸向真神的程度。我雖然在週六安息日會到真耶穌教會聚會,但假日時依然載著妻子去佛教寺廟裡聽講佛法。


 
改變信仰的轉折點

靠信心禱告停藥後,高血壓得控制

在2015年11月10日上午,騎摩托車上班途中,我感覺頭暈,之後從摩托車上跌下來暈倒。那時我後方有一部大摩托車要撞過來,發出的聲響讓我驚醒,我就趕緊抬起摩托車移到路邊。

這件事之後,我去醫院做檢查尋找原因,醫生檢查結果為患有高血壓,於是醫生開藥讓我天天服用;但是服藥一個月後,我感到身體不舒服,我猜想應該是藥不適合我的體質。於是想起我的孩子(萬娜)患病禱告蒙神醫治的體驗,便決定停止吃藥,專心禱告祈求真神讓我的病好起來。從我決心禱告開始,我的病情便得到控制、舒緩了許多,直到如今。


見證奇妙恩典,受洗歸入真教會

親愛的朋友們!因著我親身體驗,並一同見證了這三個真神奇妙的恩典,讓我的心思意念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願意完全相信耶穌基督,並接受赦罪重生的洗禮,成為神的孩子。我非常希望你們也能明白這個福音,得到這樣的恩典。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林後十三14)

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後記:
於2015年8月20日9:00得主所賜寶貴聖靈。
於2015年8月23日接受主寶血赦罪洗禮。
於2016年12月2日投入教會全職事奉。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6/01/2022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