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劉韋伶,現屬臺中市大雅教會,在此見證神憐憫並垂聽禱告,以奇妙的方式帶領我的母親王碧霞姐妹,信主的經過。

我在慕道期間,就有奇妙的體驗;因此在我決定受洗時,不但邀請我的母親來觀禮,而且不斷地向神祈求,讓母親在我受洗時能有所感動。神垂聽人的禱告,果真在我受洗當天(1999年11月13日),讓她看見異象。

當我受洗完畢從水裡上來時,她看見在我周圍的水變成血紅色;在我後方的半空中,出現一個很大的人像,衣服垂到我受洗的地方。她以為是眼花,揉揉眼睛,再次看清楚,這人像卻變成十字架,閃閃發光,讓母親非常驚訝。雖然如此,但母親仍然堅持她的傳統信仰。

經過兩、三年,她的脊椎長了骨刺,要在署立豐原醫院開刀前,她手中拿著神明偶像的護身符,向菩薩求保佑;因此我再次為她禱告,祈求神讓她看見異象、異夢。當她昏睡過去時,在夢中看見很多英俊的外國人臉孔,臉孔後面有一個十字架。開完刀,回到病房後,母親將這個異夢告訴我,並問我為什麼她求自己的神,卻出現我的神?我就回答她:我的神比妳的神偉大。

我的母親雖有疑惑,仍然不肯專心信耶穌;雖然母親在2011年時,於豐原教會得到聖靈,還是不肯放棄拜神明的信仰。得聖靈的第二天,是偶像神明的生日,聖靈感動我,知道她會去廟裡拜拜,我就打電話給她,說:「妳雖然還沒受洗,但妳已經受聖靈,不可去拜拜。」但從她的回話中,還是感覺到她會去拜拜,於是我通知三個在外地讀書的兒子,要為阿嬤禱告。

事後,母親告訴我,要拜拜的東西早就準備好了,但經過廟口時,看到人很多,就先回到店裡,躺在沙發休息,結果就睡著了。接著夢到一個身穿白衣,臉面發怒的人,很嚴厲的說:「妳又要去拜拜了。」我母親就被嚇醒了,她知道耶穌不要她去拜拜,就沒去了。

因為母親開店,不拜不放心,就自以為大廟不去拜,拜小廟應該沒關係,所以就準備祭物,要去拜土地公;結果要拉下店裡的鐵門時,滑了一跤,脊椎受傷,從此只能靠四腳拐杖走路。

脊椎受傷後,到署立豐原醫院檢查;醫師說很嚴重,必須開刀,就先安排開刀日期。簽同意書時,麻醉師告訴我說:「妳母親上了年紀,又有三高,很多像她這樣的病人開刀開到一半,心跳異常,連急救都來不及了。」但我們也沒有辦法,只好簽了同意書;因為開刀排在晚上,等待時間很長,護士小姐告訴我們可以先回家,等電話通知。
所以我和我的三個兒子,就先回到家,並在家裡專心禱告,求神讓我的母親能夠體會耶穌才是唯一的真神。雖然兒子和我都認為,我們那天晚上一定睡不著,但在我們禱告半個鐘頭之後,心裡很平靜、安穩,認為主耶穌會拯救我的母親,因此我們睡得很好。事後想起,才體會出信心的交託,是何等奇妙的恩典。

開刀後的第三天,母親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她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夢。她說:

「我夢見耶穌站在中間,我站在耶穌旁邊,妳跟魔鬼在耶穌的面前打架。」

「魔鬼的頭上有圈圈,我的頭上也有圈圈,妳的頭上有叉叉。耶穌宣布開始,妳拳打腳踢,非常用力,魔鬼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後來,妳直接把我拉過去,耶穌宣布妳贏了。魔鬼就抗議,說我頭上是打圈圈的,是屬牠的人,為什麼是妳贏了?耶穌說:『因為你沒有搶到人,所以你輸了。』魔鬼就沒有再抗議。」

我聽到這裡,才體會到原本我打不贏,是聖靈啟示我,趕快把母親搶過來,這才打贏的。

接著,她又說了一個異夢:「我看到很多以前我拜過的神明,排在供桌上;桌上有祭品,祭品兩桌各有一盆花。耶穌手一揮,這些神明偶像都變成泥土;耶穌手又一揮,就下了一陣大雨,雨水把供桌上的泥土都沖到地上去,但鮮花仍然完好如初,這時我才知道耶穌的厲害。」

她又說:「這段期間,許多豐原和大雅教會的弟兄姐妹來看我,我都沒有印象,但是所見的異夢,卻能說得很清楚。」

母親住院的期間,我都在醫院陪伴她。母親說只要我離開她身邊,就會有魔鬼來拉她,於是我就「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救她。母親的病房在三樓,有一次我出外回來,母親告訴我,魔鬼站在窗外瞪她;但我跟母親禱告之後,魔鬼就不見了。

母親的能力很強,事業心重,自從脊椎受傷後,不能自由行走,對她的自尊心打擊很大,常常說要自殺,我就勉勵她要靠神;但是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會想自殺,魔鬼也三次拉她要去自殺。第三次要拉她去自殺的,還是她以前敬拜的神明。

我母親害怕,呼叫主耶穌救她,主耶穌回答說:「妳講不聽,不救妳了。」我母親說:「以後不敢了。」主耶穌手一揮,那位神明就不見了。

因為有這樣的體驗,我母親就下定決心,於2013年10月在大雅教會受洗。

母親離世的那天早上,身體還很正常,比平常更早出門和鄰居聊天,並在中午邀請他們吃小火鍋。

吃到下午兩點多回來,母親告訴我她的脖子很酸,我就邀她一起禱告。當她唸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後就睡著了,我就上到三樓,繼續為她禱告;但到了傍晚,要叫她起來洗澡時,卻怎麼叫都叫不醒。鄰居替我叫救護車,要抬上救護車時,母親叫了一聲「啊」,接著就量不到脈搏了。鄰居看了就說:「是不是信耶穌的人都能這麼『好死』啊!」其中一個人就說:「不然妳去信信看。」

母親忽然離世,讓我很捨不得,也很傷心,那幾天一直哭個不停。母親離世的第三天,我在哭的時候,魔鬼帶我到一個灰色的空間,當時我感覺沒有難過,也沒有喜樂。這時有一個聲音叫我從樓上往下跳,主耶穌就把我拉回現實,我也清醒過來;後來我向主祈求,讓我看到母親離世後快樂的樣子,我就不會難過。

隔天在教會舉辦母親的告別式,晚上到教會參加佈道會。我大兒子的同學,還是一位慕道者,他說他在禱告的時候,看到奶奶站在一朵雲中間,穿著她最喜歡的衣服,胸前還有一朵花,笑得非常燦爛,前前後後將近十五分鐘,直到禱告結束後,這個異象才消失。

隔天我詢問傳道,為什麼讓他看到,而不是讓我自己看到呢?傳道說:「讓慕道者看到,比妳自己看到更好。」但我仍然覺得很遺憾;結果在第二天的夢中,我就看見母親變成三十幾歲的樣子,我問她說:「妳不是死了嗎?」她說:「妳不是想我嗎?我就回來讓妳看。」我就這樣哭著醒過來。

感謝主的大恩典,讓一個非常固執於傳統信仰、虔誠拜拜的老人家,藉著一連串的異象和異夢,使她屈服,放棄傳統信仰,找到真神;並在離世前接受赦罪的洗禮,領受聖靈,安然回天家。

道理聽多了以後,才知道向神求異象、異夢是不好的;但神憐憫我的無知,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如願帶領我的母親得救。願一切榮耀和感謝,歸於主的聖名。阿們!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2022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