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一位因病散盡家財憂苦無助的婦人,擠在人群中,奮力去摸耶穌的衣裳。她相信,只要暗暗地摸到主,主知道她的苦、瞭解她的信,必會醫治她。果真耶穌使她患了十二年血流不止的源頭立刻乾了,而且要她出面公開見證所得的恩,然後對她說:「女兒,妳的信救了妳,平平安安地回去吧,妳的災病痊癒了」(可五25-34;路八43-48;太九20-22)。

三月二日晚上,臺北教會的週三蒙恩見證會,在場認識見證者的同靈,多含著感恩的眼淚聽完見證,歸榮耀給神。

見證者林倚恩弟兄,15歲,是一位為過動、自閉所苦的亞斯伯格症青少年。由於學校的學習環境無法接納他,從小就在家由媽媽辛苦輔導自學。誰知青天霹靂,媽媽於去年十二月在發現罹癌三個月後安息了。倚恩頓失依靠,他形容說,房間的燈是亮著的,但我心中的房間是暗的,傷心、空虛、發呆,感覺滿室昏黑。

在劇變中無助之時,感謝神開啟他在黑暗中擠身去摸耶穌的信心,他每天到教會長時間禱告,聖靈大大充滿,禱告時間都超過一個鐘頭。神在禱告中安慰他,賞賜他信心,一次強過一次。

他真的摸著耶穌!幾天後,突然他的心亮了,房間四處都亮了。他說,孤苦的他感覺神就在身旁陪他,就像過去媽媽陪著他一樣,而且「神一直都在,祂看著我,隨時幫助我」。

倚恩娓娓見證自己的改變。過去,他很害怕去買東西,總覺得會被騙買貴了,現在,他得到釋放,沒有壓力,不再緊張受怕。過去,他常常覺得背著一個很重的背包,禱告後,那包包的負擔不見了,背包還在背上,但幾乎沒有重量。過去,他因為手眼不協調,不會寫字,勉強寫字也是歪七扭八沒人看得懂,沒想到最近獨自去馬偕醫院看中醫時,竟能完整填好初診表單,他大為驚喜,感謝神醫治這項缺憾。過去,他反應慢半拍,沒辦法專心,坐不住,易怒、固執,造成別人困擾,自從開始為病重的媽媽認真禱告後,一切都在主賞賜的信心中逐漸變好,這信心是對神的順服倚靠,也使自己對環境的適應更有把握。

我記得,某個週五晚上聚會後,倚恩走到我身邊,說要幫媽媽禱告,我鼓勵他憑信心禱告。那時他的眼神不敢與我相會,如今卻能站在臺上目視數十位弟兄姐妹有條有理作見證!倚恩爸爸說,這是神蹟!家人大得安慰。

摸著耶穌,必能感受來自神的能力與恩典。倚恩弟兄主動爭取擔任教會直播聚會時的投影和音響控制事工,並報名蒙恩見證。起初,負責的同工都以為不可能,但神帶著他證明在神凡事都能!

在受醫治婦人和倚恩身上,我們看見:要摸著耶穌必先追求與神相親,不是在擁擠的人群中看看、聽聽,而是謙卑順服求告神,用信心持續向神禱告,誠心向主,主就轉過身來說:誰摸我的衣裳?並有能力從祂身上發出。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2023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