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信主經過

在我還未信主之前,因家境不好,家裡有房貸,母親要幫人煮飯,父親經常會與哥哥衝突,我經常看到不愉快發生。每當有想不開要自殺的念頭,我就到陽臺祈禱,向天祈禱說:「神啊!求祢讓我找到真神,好讓我真正得到倚靠!」

果真有一天,我在工廠上班時,神感動永和教會的姐妹,那位姐妹聽到我訴說不愉快的事,就帶我去教會。那時是1978年8月初,我到永和教會慕道,從第一天到第五天,我聚會完回家,晚上要睡覺時,眼睛才剛閉上,就有六個魔鬼來找我,拿著武士刀,對我說:「不准去教會信耶穌!」那些魔鬼又說:「妳要是再去教會,絕對不放過妳。」還說,我要是拜牠的話,世上的東西牠都會給我。可是我說:「我寧願要耶穌,也不要你們的東西。」

這樣每天一耗就是十幾分鐘,後來我對魔鬼說:「不管你們怎麼阻擋,我還是會去教會,我有耶穌可以倚靠,我不怕你們用任何方法對付我!」魔鬼看到我堅定的信心,也拿我沒辦法,就離去了。

每天魔鬼跟我鬧過之後,我就起來禱告,每次有一兩小時之久;經過這五天之後,魔鬼就沒有來找我了,那時我看到的魔鬼是又瘦、又黑、又難看。


 
見主異象

兩個月後,有一天晚上,我的心非常難過,就在房間裡跪下禱告。在禱告中,看見主耶穌穿著白長袍,頭髮長長的到肩膀,而且衣服會發亮,祂帶我走在天國路上。

耶穌走在我前面,距離兩三步,還跟我說:「妳要跟從我的話,一定要專心、有耐心,而且要跟到底,不能走到一半就走回頭路。」還指給我看,若是不專心走這條天國路,一不小心就會跌入「無底洞」,爬不起來,那是深淵,非常可怕!

主耶穌又繼續帶我走到天國的大門口,我看到天國的門打開,裡面會發光,非常亮又很漂亮。我那時好高興,可是主耶穌說我還不能進去,因我還沒有聖靈,也還沒有受洗。禱告完,心就開朗許多。


 
受洗歸主

慕道第三個月時,那時是1978年11月12日,早上接受長執教導受洗的道理後,就到新店溪秀朗橋下的洗禮場。受洗時,周圍的水是溫熱的,一點都不會冷。那是耶穌寶血的洗禮,是神的大神蹟,非常感謝神。

感謝神的恩典這麼大!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親近神,神才會垂聽!最重要的事就是神看人的內心,要有「單純的心」,神說的話不可懷疑,照神說,照著做,這樣神才會與我們同在,禱告才有功效。(我在慕道中,喉痛牙痛,都得主醫治。)


 
魔鬼好像吼叫的獅子

我在信主一年多時,有一次星期六參加安息日聚會,中午在學生中心的宿舍睡午覺,到下午一點半剛好要起床時,突然間魔鬼從門上方的窗戶飛下來,不到一分鐘快速飛到我身體上把我壓住,讓我不能動彈,我就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喊了五、六下,魔鬼又把我的嘴巴和喉嚨壓得不能出聲,我在心裡喊了五、六下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魔鬼才從我身上離開,看著魔鬼不到一分鐘就飛出去,那時才覺得整個心好像一顆大石頭拿掉一樣,好舒服!那時開始就有一個想法「我們不能沒聚會、禱告,否則,魔鬼隨時會像獅子把我們吃掉。」這樣才能戰勝魔鬼,才能順利走完天國路!


 
得聖靈的喜樂

我在1980年5月的春季靈恩佈道會求到聖靈,而且聖靈很充滿,甚至在跪墊上會跳起來,全身流汗。最奇特的是,得到聖靈時非常喜樂,覺得與天父很親近,有父女之情的感覺;肚裡好像海水在滾動,舌頭跳動得很快,全身發熱,這種喜樂任何事物都不能取代,也無法比較,非常快樂,比任何金銀珠寶還要珍貴。我實在太高興了,主耶穌這麼愛我,我所求的主都能成全!感謝慈愛的天父賜我這麼大的恩典!


 
神同在

我住在學生中心時,有一天晚上吃了木瓜後腹瀉,但經過林傳道和弟兄姐妹的代禱,便奇妙地得到醫治。在1980年,曾經有一次,我騎機車出門,一出巷口,剛好有一輛卡車經過,我為了讓機車停下來而滑倒,弄傷了右腳,導致腳腫起來;雖然如此,我仍然照常上班。

同事們都勸我去看醫生,而我都說:「感謝神,我有天上的真神,是大有權柄的醫生,祂會醫治我的!」後來和我一起參加早禱會的林永基傳道幫我按手禱告,不到一週,大概是第五天就痊癒了。同事們看到我身上的神蹟便說:「你們的教會真的有神同在!」感謝神,讓我的信心更加堅強!


 
結婚生子

1981年,永和教會的張執事和賴蘭妹姐妹要介紹弟兄給我認識。相親之後,我向神禱告,看是否合神的旨意;後來沒有結果,之後林傳道介紹他的弟弟給我認識,我也向神禱告,如果是神的旨意,求主成全。後來進展順利,雙方就提親,訂婚是在永和教會舉行,那時感覺主內像是一家人般親切,而且大部分的人都來參加。在三重教會結婚後,我向主禱告說:「因我信心軟弱,求神垂聽。」禱告事項就是,求神讓我第一個生女兒,第二個生男孩,而且要乖巧、聽話又聰明,有屬靈的智慧做神的乖兒女。結果主耶穌成全我的願望,我的祖母、公公、婆婆都很高興,也很疼孩子。


 
主同在眷顧

我的兒子主聖,在七、八個月時,有一天晚上哭泣不止,那時婆婆認為可能是身體癢不舒服,叫我幫孩子洗澡。洗好後他又哭,我就抱著他喊「哈利路亞」,喊一聲就停止哭泣。我後來就請家人同心禱告,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趕了很久,禱告到早上四點左右,主聖才沒再哭,安穩的睡著了。這是魔鬼的工作,所以不要忽略禱告!

在1984年,女兒愛真才三歲時,有一天,住家對面的海產餐廳的老闆娘看到她很可愛,就帶她到餐廳裡面,拿了拜過的東西給愛真吃。那時老闆娘也不曉得她不能吃拜過的東西,當愛真吃下去後,沒多久就全吐出來,隔壁的房客才跟老闆娘說,因為信耶穌的關係,他們不可以吃拜過的東西,後來老闆娘才知道這個情形。這也是神讓沒有信主的人知道,我們所信的真耶穌教會有神的靈同在!

1986年,有一次,愛真感冒,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同心禱告時,魔鬼利用愛真的嘴巴說:「不要祈禱,不要祈禱!」說了兩句。我們還是繼續禱告,很奇妙,禱告完就得到主耶穌的醫治。兒子主聖在他嬰兒時期,曾經晚上發燒,也是家人同心禱告後得到神的醫治才退燒!

女兒和兒子小時候常吃冰品,吃到後來有了氣喘,直到這兩個孩子長大念國中,參加學生靈恩會禱告時,才得到主耶穌完全醫治,並且神在這一次學生靈恩會中,也將聖靈賜給他們,這是神極大的恩典,也是神的眷顧與同在!


 
魔鬼的試探、神的管教

住在板橋的時候,有一陣子因信心軟弱很少禱告,因此神准許魔鬼來試探我。某一天晚上收拾好生意,因為我信心軟弱,沒有禱告就睡覺,眼睛才剛閉上,魔鬼就來找我麻煩。我當時很害怕,就趕快喊「哈利路亞」時,魔鬼就變成猛獸野狗要追我、咬我;後來我又喊「哈利路亞」,但魔鬼又變成山猴要追我、傷害我,甚至變成猛獸要吞吃我,因此我就被嚇醒了,趕快跪下禱告。

我的婆婆問說,我的聖靈怎麼不見了?我才趕緊向神悔改:「求主再給我機會,再賜給我聖靈,下次我不敢不禱告了,求主耶穌的聖靈赦免我、原諒我。」後來主的憐憫與赦免,讓我重新得到聖靈。感謝神的愛,再次賜給了我聖靈,從此再也不敢沒有禱告了,這是神天父的管教,必得永遠記住!


 
天國異象

1994年,我的公公林祥桃被主召回後的第五天,在我睡覺時,眼睛才剛閉上,主耶穌就讓我看到我和二伯,被我公公帶去他住的地方,也就是天國。行走的時候,我看到天國到處有花草樹木,而且都會發亮。到了公公住的地方,那房子又大又漂亮,比金銀寶玉所塑造的更美。我的公公還很高興地說:「平常要多做聖工、傳福音、帶領人歸主、多奉獻,在世的時候要懂得尊重神的道理。」將來我們在天國才有更多財產、更多福氣!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在我每次要找工作之前,都會求神幫助,我向神禱告說:「主啊,我慈愛的天父真神,因我信心軟弱,求神加添我的信心,讓我的信心更剛強。求神成全,要是所找的工作合神的旨意,請求真神帶領與成全。」所以,每次禱告完,都很順利的找到工作,也做得很順手。主耶穌常與我同在,也都有垂聽我的禱告!


 
主釘痕手

大約在1991年,我做了三次同樣的異夢。在我睡覺時,看到魔鬼要把我推到黑暗之處,我就喊:「哈利路亞,主救我。」之後,主耶穌用祂的手牽我到光明之處;主伸手時,我還看到耶穌的手心有被釘子釘過的痕跡!


 
榮美福地

2002年1月時,某一天晚上,眼睛才剛閉上,主耶穌就讓我看到祂跟我說:「天家準備好了。」要我繼續努力作見證,多奉獻、多禱告、多聚會、多讀聖經,將來福氣會更大、更多!

2月時的某一天,主又帶我到天國去看我住的地方,既漂亮又大;我就向主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到世上?神對我說不可以,因為我的任務尚未完成,必須要回到世間,將我所看見、所聽見、所得到的恩典都見證給世人聽,還要多傳福音。這樣,完成任務的話,將來必賜天上的福氣給我。

6月時,主再次顯現對我說,主所交代的事不可忘記,這樣的話,將來在天家,主所預備的就必得著!


 
結語

2005年元月時,我做了一個異夢:我在一棟突然沉下去的大樓,當我喊了「哈利路亞」之後,所站的地方就沒有再下沉,我又很平安地站在那裡。神賜給我們的恩典夠用,所以神不會離開我們,只怕我們忘記神,離開神!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腓四4-10)。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西三16)。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與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5/01/2023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