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田珍寶

與天上天使同頌讚,唱起頌讚祢的詩。歌頌祢的榮耀、歌頌祢的名,耶穌我們同頌讚祢。舉起聖潔禱告的手,來到施恩寶座前。享受祢的慈愛、我們屬於祢,耶穌我們同敬拜祢。和散那!和散那!我們一同讚美祢;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們敬拜祢。

西元1997年7月18日,由台灣西區傳道及傳道娘組成的詩歌佈道團,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為期七天訪問、協助佈道會聖工之行。感謝神!筆者亦得此機會擔任司琴工作,與三十幾位台灣原住民傳道與傳道娘、馬來西亞同靈、慕道朋友們,同頌讚天上的神。

翌日(19日)為安息聖日,傳道們被安排至霹靂區各教會領會。雖然盛夏酷暑難耐(尤其對於居住台灣高山、一年到頭夜晚皆蓋棉被原住民而言),尚需上、下午趕場往返於和丰、怡保、愛大華、巴占、貞得隆、金保、甘文閣教會;但能與馬來西亞親愛的同靈們相聚、見證主耶穌大愛,內心好歡喜!

縱然與當地有些信徒們語言不通(有說馬來語、英語、華語、粵語、福建語、印度語者),無法暢所欲言,但一句「哈利路亞!」親切問候;崇拜聚會以不同語言唱出宏亮詩歌聲,以及同心跪在主面前祈禱、聖靈充滿,靈裡的相知、互相代禱,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之情表露無遺。哈利路亞!在主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這話是可信的。

20日第一場大型佈道會於舜苑酒店大禮堂舉開。事前霹靂區工作人員即於報紙上發佈消息。據當地信徒表示,因本會曾於數月前舉開過對外詩歌佈道會,蒙主耶穌恩典,極其成功,感動聽眾的心,深獲一般民眾的喜愛,尤其讓一般教會對本會「刮目相看」,驚訝原來真耶穌教會竟然有能力辦此音樂活動!

不單如此,尚出刊印刷精美的見證集以及佈道會傳單,分送慕道朋友。當晚,廣大會場裡,上百位慕道朋友,歡喜踏進會場接觸真耶穌教會、聆聽本會詩班獻上美妙歌聲頌讚真神的偉大與權能。

霹靂詩班以粵語、英語獻唱。鋼琴與電子琴的優美合奏、活潑有朝氣的青年們,隨著詩歌詠唱。好美的〈以馬內利〉(粵語詩歌)、〈我有平安如江河〉(英語詩歌),純淨的聲音,清潔、美妙的感受充盈會場裡每一個角落。

21日前往甘文閣教會舉開詩歌佈道會,22日返回中馬區的八打靈教會,訪問鵝麥教會、加影教會。晚上於飯店舉行詩歌佈道會,巴打靈詩班亦參與。會中有信徒禱告看異象、兩隻鴿子從天而降、落在祈求聖靈者之身上。當晚靈洗二名,感謝神!

七天的訪問,是豐富之旅。因我們是一支為聖工、認識遠方同靈,學習愛神愛人功課而成軍的傳道詩歌佈道團。誠如怡保教會同靈們贈送紀念品給我們時所說:「感謝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學習許多。也盼望你們在禱告中時常記念我們,為我們代禱……。」

是的,感謝馬新總會、陳但以理傳道、神學生、馬新教會長執傳道、弟兄姊妹愛心接待。我們身雖別離、心卻是永不分離的,因為有主耶穌的愛將我們緊密地聯合在一起。

(原[宗教教育]162期,1999年8月號)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8/01/1999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