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凌晨

神給人自由意志,凡事能隨心所欲,成了最尊貴且與眾不同的極「高等動物」,但常因妄用而過於強調「自我」,毫不在乎身邊人事物,一味的寡意獨行、無的放矢,漸漸看到尊貴的人失落在卑賤的事物中。

人因有夢而偉大,卻在築夢的過程失去了生命中應有的判斷以及必須提升的價值,任憑自己肆無忌憚、隨心所欲的啃噬著寶貴的光陰與靈魂,拋棄了更有價值的追求。試想若在榮華富貴集於一身而又「心想事成」的當下,奈何生命瞬時終了,這些所得所擁有,又將有誰來承接呢?(路十二20)

朋友們!倘若心中有著更美的盼望,不只是浮華現世的追尋,那麼,生命的軟弱將會有力量來扶持,急難之中也會有避難所在,凌辱終能見著得雪恥之日,至於受到逼迫或困苦也將不再流離失所。因為這些都是「至暫至輕的苦楚」,只要信靠耶穌,在信仰的園地,神的帶領可以勝過盲目飆車的短暫刺激,也可以勝過流連網咖百般揮霍的生命,更可以停止因縱慾而必須付上無窮代價的後果。最好的朋友基督耶穌,要釋放如此的無奈與憂鬱,因祂是「生命糧,活水泉」,來祂面前求告者,只要憑著信心呼求,祂必拯救到底。

正當樂透彩券風靡整個台灣之際,外加吸毒讓人被慾念牽引而迷失的時刻,在基督裡的人,都必須牢記:因主耶穌基督的緣故,皆當不受迷惑,沒有恐懼,內心有愛,以謹守、剛強、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作一個更有價值的生命判斷,相信,福氣必臨到您身上。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4/01/2008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