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名叫歐.帖拉(Ork Theara),男性,生於1988年8月27日,是波羅勉省(Prey Veng)吧農縣、勢博鎮、德蘭村人。我目前是真耶穌教會金邊教會的信徒,並且在教會做全職聖工工人事奉神。我要講述我到柬埔寨鄉下帶領信徒安息日聚會時,遇到魔鬼作工以及途中遭遇車禍,真神救贖我生命的奇蹟見證。


 
慕道者自行除偶像,魔鬼懷恨作工騷擾

在2014年10月18日週六(安息聖日),我騎摩托車從金邊出行,到實居省(Kampong Speu)帶領聚會,兩地距離大約120公里。那時在實居省尖山縣鬥應鎮緯通村(Veal Thom Village),有兩個尋找真理的慕道者,為祖孫關係。因聽過福音,明白耶穌才是獨一真神的道理,回家後便自行將家中平日所拜的偶像及相關物品除去。撒但因此懷恨,經常來攪擾孫子。

據他們倆的描述,魔鬼一群一群的來,有著長長的指甲;來騷擾的時候,讓人來不及防備。實居省安息日第一個的聚會點,位在汴弟兄家中。每當孫子被魔鬼騷擾時,會跑很快到教會汴弟兄家中,汴弟兄的家人會幫助禱告趕鬼,撒但就跑掉不見了。


 
魔鬼附在狗身上攻擊神的工人

當我聽到這消息,便安排與其他慕道者在安息日聚會前,先到他們家特別幫助他禱告。結束之後,我們接著轉往探訪附近另一個信徒家──坡拉伯母家。在坡拉伯母家訪問禱告的時候,撒但附在一隻狗身上,那狗身形巨大,忽然開始跳著向我衝撞;第三次衝撞的時候,我便大大張開眼睛定睛看著那狗,頓時狗的眼睛充血變紅。當下情況緊張,我立即閉上眼睛、用心大聲禱告,口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那被撒但控制、來衝撞我的狗就立刻跑掉不見了。


 
聖工途中遭遇車禍,危急時刻蒙主搭救

接下來我到第一個聚會點:汴弟兄的家,開始安息日領會;接著是第二個聚會點:歐泊村(O'Bot Village);第三個聚會點:第五村(Ty Bram Village)。

當天在所有聚會點領會結束後,我便開始沿著四號公路往金邊原路返程。車行到了距離金邊市28公里處,時約傍晚六點,天色已經黯淡並有雨霧;忽然有輛約二十米長的貨櫃車,從我對向前方三十米處逆向超車駛來。當時我的摩托車行車時速80公里,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當下我什麼都沒多想,立即閉上眼睛,心裡向神大聲呼求:「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霎時,我發現自己竟陷在距離貨櫃車十米遠的泥土裡,而我依然坐在摩托車上,並且毫髮無傷!摩托車只是被撞歪了一點。


 
有主同在,不怕遭害!

祂救我肉體、搶回我的靈命

車禍發生的當時,附近雜貨鋪裡有很多人,他們親眼看到當時驚險的情況,所以感到十分驚恐,因此特別吩咐我要先休息,等恐懼消除再出發;但是很奇妙,當下的我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是主耶穌的手,在危急時刻將我安置到另一邊。而那輛貨櫃車是撒但的工作,撒但想在我受洗的前一天取我的命,讓我沒有機會受洗得救!因為我在隔天2014年10月19日週日就要受洗了。

感謝主!那時若沒有主耶穌伸手保護,我真的躲不過一死。聖經詩篇二十三篇第4節記載:「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感謝主耶穌基督,主真的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愛我們每個人,從來沒有遠離。

親愛的朋友,人生在世雖然時常有各樣災難,如同在死蔭的幽谷,但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得到主耶穌的保護與拯救,只要你願意來到主耶穌面前,就必得主拯救。
以上是我的見證。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6/01/2022
Print
Email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