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Library       中文 
e-Library Home |  Browse By Category |  Study the Bible    
(No Title)
TOC | Previous | Next

奉主耶穌聖名,報告南非教會在2022年初的聖工概況:

哈利路亞!感謝主耶穌的恩典。在新冠病毒Omicron嚴峻的情況下,南非教會在2022年2月,依然有兩處教會順利舉辦夏季靈恩會和工人講習會。在被迫停止了兩年的靈恩會之後,能再一次的舉辦,同靈們甚是渴慕能來到神的殿中領受神的恩典。

在這次的靈恩會中,有遠在七百多公里外的弟兄姐妹前來參加,也有很多弟兄姐妹從各省分放下世上的事,關店前來參加,這是神莫大的恩典。本次的靈恩會,也看到弟兄姐妹們順服教會的安排,大家都按著疫情防範措施,規規矩矩地遵守著。在這麼多人聚集的情況下,大家未受到疫情所帶來的危害,深深感受到,這是神對南非教會特別的眷愛。

開普敦教會於2022年2月13-16日舉辦工人講習會,參加人數共9位。夏季靈恩會於2022年2月18-20日舉開,參加人數約60位左右,領杯人數53位,新受洗者3位,靈洗人數3位。

約翰尼斯堡教會於2022年2月25-27日舉行夏季靈恩會,參加人數約120位,領杯人數有104位,受洗人數3位,靈洗人數2位。靈恩會後,隔日2月28日至3月3日也緊接著舉辦工人講習會,參加人數有19位。

感謝主耶穌的帶領,在經歷了兩年左右的疫情,疫情終於逐漸減緩,南非教會各地的信徒,都已經恢復了正常上班和開店營業;弟兄姐妹們也漸漸地明白,要放下個人的事務來遵守安息聖日。兩處教會都已經恢復正常的安息日崇拜聚會與時間(一個星期三節課)。在遠地無法來教會參加安息日聚會的信徒,都透過約堡教會網路直播,在線上聚會守安息日。

求主繼續帶領南非教會在疫情期間的聖工發展,願主與南非教會同在,看顧弟兄姐妹們在疫情中的信仰生活,保守他們平安順利。願一切榮耀與頌讚,都歸於主耶穌基督聖名。哈利路亞!阿們!
PDF Download

Publisher: 棕樹文教基金會聖靈月刊雜誌社
Date: 09/01/2022
Print
Email
Feedback